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2005年时尚从头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6:01 新民晚报
2005年时尚从头开始(图)
纳奥米-坎贝尔戴上了一顶巨大的白色帽子

  今年的时尚从头上开始了。从纽约到巴黎,伦敦到迪拜,时尚之都的模特们在头上展示无限风光。新的帽饰、新的发型在代表着不同文化背景的2005-2006年度流行服饰大展中,不约而同地成为众多品牌和名设计师的选择。有动感的“旋风”,有宛若白云的绒帽,有复古的中世纪裘绒系列,在T型舞台炫目的灯光中、在模特的风姿绰约间传达着动人的美感。

  纽约

  2月15日,在纽约时装周上,超级模特纳奥米·坎贝尔戴上了一顶巨大的白色帽子,这是设计师为她最新设计的2005-2006年度秋冬系列作品之一。

  巴黎

  2月16日,在巴黎秋冬时装周上,一位模特展示Gaspard Yurkievich设计的“旋风”系列作品。

  迪拜

  2月12日,在迪拜购物节上,模特儿在展示Christian Lacroix品牌2005春夏新款时装及头饰 。

  马德里

  2月14日,马德里秋冬时装周上,模特展示由西班牙设计师Agatha Ruizde Prada设计的珠子串成的太阳眼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