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钻石王老五的梦中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3:48 《虹》

  MARTIN:她要有一份好奇心和一双敏锐的眼睛

  年龄:42岁

  星座:O型

  血型:处女

  现任爱德曼公关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中文名字马文涛,美国波士顿人,曾在美国政府部门担任要职,并作为1992年Tsongas美国总统竞选的公关顾问,在公关领域有20多年的实战经验,Martin在亚太地区公关领域很有威望。他从博雅起家,曾成功地拓展公关运作,在中国及日本市场创造奇迹,将公关业务拓展到在地区市场独占鳌头。

  * 2005年的新计划是?

  * M:刚刚在北京安置了一处新家,接下来或者好好享受一番悠闲的个人时光,或者邀请好友在家里举办小型party。我越来越喜欢北京。

  * 在你从事的行业里,自身成功的因素有哪些?

  * M: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沟通与交流所带来的挑战。我喜欢分析思考沟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与挑战,然后找出行之有效的方法来帮助人们解决。简单来说,兴趣是成功最好的老师,而我非常幸运——因为我恰好找到了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

  * 你认为男性的魅力有哪些体现?你最看重的是哪一点?

  * M:也许女士们能够得出更好的答案!不过从个人经验来,受欢迎的男士往往都会有一些共性:自信、智慧以及善于表达;此外,聪明的男士还应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营造浪漫的情调,没有女人会拒绝一位男士真诚的赞美以及那种独一无二的感觉。

  * 现在单身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 M:我母亲也总是问我这个问题!我想那个人暂时还没有出现吧,就像你们中国人常说的“缘分未到”。在我看来,婚姻是需要信守一辈子的承诺,它应该是一个完美的圆,而不是“1+1=2”这样一个简单的方程式,所以我会一直寻找下去,但愿我能足够幸运地把握住“缘分”这两个字。

  * 你相信爱情吗?你觉得什么是爱情发生的信号?

  * M:当然,我绝对相信真爱。每个人对爱都有着不同感知方式。我寻找到心目中的真爱,我将无时无刻不惦记她,甚至无法想像没有她的生活是怎样的灰暗,而一旦有她在身边,生活立刻就会充满无穷无尽的欢乐与笑颜!

  * 在相处中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 M:我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妹妹,她们告诉我有时候我显得有一点儿过于敏感……过于敏感——也许吧。至于优势,我还是单身,你知道,单身总是充满无限可能性……

  * 你在生活中最吸引哪种类型的女人?而你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人?

  * M:我比较喜欢聪明且开朗的女孩子。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沟通方式,一个充满甜美笑容的女孩儿永远最生动,最吸引人,也是最具魅力的……当然,聪慧与体贴也很重要,当我开玩笑时,她能心有灵犀地灿然一笑,那种感觉一定很棒!

  * 如果在现实中遇到这样的女性,你会怎样展开你的追求?

  * M:我会很直接地走过去,并微笑着做一个自我介绍。遇到一个真正心仪的女人是如此困难,所以必须立刻抓住机会。我很期待这一“爱情化学反应”时刻的到来!

  MARTIN的梦中情人——甜美时尚

  像很多中国女人一样,她应该有甜美的微笑,热情洋溢,她还需要有一份好奇心和一双敏锐的眼睛,对时尚有自己独特的诠释和判断力,我喜欢女人穿戴良好材质、设计感强、细节动人的时装,并让自己的气质成为衣服的灵魂。(文/马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