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戴安娜64封情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04 法制晚报

  据英国《每日镜报》2月28日报道,一名英国女清洁工宣称,她拥有所有戴安娜王妃情书的影印件,如今愿以15万英镑的价格将这些戴妃的“绝对隐私”出售给他人。

  情书将在网上销售

  据报道,这名叫卖戴妃情书的英国妇女名叫利特琼,是一名女清洁工。

  她曾经在戴妃情人休伊特的律师科尔曼家里工作过。一次,当她在科尔曼家中清洁房间时,突然在一个柜子里惊讶地发现了64封戴安娜王妃写给休伊特情书的影印件。利特琼凭直觉感到这些情书的内容是一笔潜在的财富,她趁科尔曼家中无人时,想都没想就用他家中的影印设备将所有情书全都拷贝了一份,并将拷贝的影印件偷偷带回了自己家中。

  利特琼的男伴杰布斯打算将这些情书放到EBAY网上销售。

  赶上查尔斯大婚

  利特琼认为在现在英国报纸大量充斥查尔斯和卡米拉结婚消息的时候,兜售她盗印的戴妃情书是一个最好时机。

  这些信写于1989年到1991年,所有情书的开头都是“最亲爱的詹姆斯(休伊特的名字)”、“心爱的詹姆斯”,信件最后署的是戴妃的笔名“朱利娅”。

  戴安娜在信中请求休伊特销毁写给他的所有情书。但休伊特显然背叛了戴妃的信任,戴妃死后,他竟然企图以1000万英镑的高价兜售这些情书,不过他最后不但没有做成交易,反倒落得个人人鄙视的下场。

  “与C(查尔斯)度过了一个悲惨的周末,我发现自己很难和他共同生活在同一个屋顶下……我受够了他的谎言。我知道发生的一切事,这令我如此绝望。没有人知道我的忧伤……(摘自戴妃情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