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梁咏琪:28岁做玉女太压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26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梁咏琪:28岁做玉女太压抑(图)
梁咏琪:做玉女压力好大

  昨天中午,梁咏琪应林奕华邀请到香港浸会大学与学生座谈。展现幽默风趣的一面,其间她毫不掩饰自己的年龄,笑言进入娱乐圈10年,目前28岁的自己不想被“玉女”形象束缚,希望能有所突破。

  28岁,不再“扮玉女”

  讲起当年的入行经历,Gigi说只是想挣够十万块钱交理工大学的学费就够了,没想到一干就在娱乐圈呆了十年。讲到她一直以来的“玉女”形象,Gigi说:“在我心目中只有周慧敏才能算真正的玉女。但如果为了维护这种形象而很多事情都不能做,那会是一种精神病,很压抑的。”她还分享了一次有趣的经验,某次她在洗手间被几个小Fans碰见,从她们眼中惊讶的表情看仿佛在说:“为什么梁咏琪也要上厕所?”她笑言以后如果在电影中扮演Fans会借鉴她们的表情。

  批评K歌和乐坛奖项

  从拍戏入行却更爱唱歌的Gigi至今已自己创作了三四十首歌曲,她觉得现在卡拉OK对歌曲创作是一种抹杀,为了迎合K歌要求,歌曲的前奏、间奏部分都不能太长,很多歌曲变成了一种COPY的模式,千篇一律。而现在她对于乐坛的奖项也看得不是那么重,很多的颁奖礼只是一场秀而已,自己可能是其中的一个角色,当她知道更多奖项背后隐藏的内幕时,就对奖项看得不那么重了。她也表示,希望能有一天会有一个像奥斯卡那样让人感动的颁奖礼,可惜在目前的香港颁奖礼给不了她那样的感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