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女性上班族的服饰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9:21 西蔓色彩工作室

  白领女性如今多朝九晚五,甚至朝九晚九,因而穿着一定要符合TPO原则,要因地制宜、应场合而变化、舒适雅致,还须记住以不影响工作效率为原则,才能恰当地展现Office女性的气质与风度。

  因此白领女性的上班服饰应注意:

  1、永远的专业形象。原则是“Less is more”,虽然现今的时尚概念是“Less is les s,more is more”,但专业形象仍然奉行“少即是多”的简约主义,流行的凉拖、内衣外穿等都不适合上班穿。为避免影响专业形象,对流行事物应有所取舍。

  2、用色彩带来新鲜感。上班的职业女性最好穿着单色服装,但可在自己色彩季型的范围中选择一些亮色来作点缀,比如丝巾、衬衫、手袋等等。

  3、衣服质料宜挺括。纯麻纯棉的衣服易皱,不适合作为上班的穿着。因此质料的挑选以不皱为原则,但注意太薄或太轻的衣料,会有不庄重之感。

  4、花色衣服则应挑选规则的图案或花纹如格子、条纹、人字形纹等,才显得足够职业化,财会部门人员尤应注意。

  5、工作服一定要经常整烫,如此才能显得精神焕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