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用袜子拉长你的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1:40 精品购物指南

  你对袜子的概念仍停留在只是保护双腿的功用吗?其实穿袜子在整体的视觉效果上能给你以很大的影响。而且各款袜子只要你搭配得宜,也可以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高挑修长。量量自己的腿长,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属于哪个类型的美女,再参考搭配守则,你也可以穿出一双美腿来!

  搭配守则

  -上半身与下半身色系协调。

  -子的颜色和袜子也要搭配,长度也要注意长袜配长靴、短靴配短或中长袜,都可让腿更修长。

  -如果你的服装很有特色,可藉由袜子来突出一下。如(花纹衣+花纹袜;格纹衣+格纹袜)

  -袜子的穿法不是一成不变的,两层袜子穿搭也很酷,色系以深色+深色、浅色+浅色或内深外浅色。

  -颜色或款式很出位的袜子对腿型要求很高,对自己腿型没有自信的女孩不可轻易尝试。

  -匀称的双腿才能衬出袜子的美感,所以健康的女孩平常别忘了多用心运动保养双腿。

  高挑长腿

  完美的身材比例,各种长度的短裤、半筒袜或长袜都可秀出你匀称的双腿,让你轻松穿出自己的个性美。

  细腿天使

  “竹竿腿”恐怕是你最不想听到的形容词,细直的腿看起来显得弱不禁风的,其实腿型还算匀称的你,只要穿搭OK,同样可以使整体的曲线比例加分。

  萝卜腿

  拥有萝卜腿的女孩通常脚踝很细,反而使小腿肚更明显。如果肌肉松软、可以赶快运动瘦腿;如果是肌肉型的也没关系,多做运动或按摩也可让腿型变得更纤细健美。

  粗腿

  腿粗大腿粗的女孩常常会有这样的情况,去年买的裤子今年穿不上,或是穿上百褶裙或短裙显得下半身很壮观。

  短腿

  腿短不管怎样妆扮自己,总被人认为很娇小,想要穿长裙也得踩上厚底高跟鞋才行,其实在袜子上玩点小花样,也可拉长腿的比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