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春季不能错过的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51 上海星期三

  记得塔罗牌中有一张星星牌,上面写着:“代表一个充满自信、美丽慧黠的人,尊贵而气质高雅。拥有美好、健康、幸福的生活,快乐而有成就。追求心灵和精神层面的满足。未来充满光明的远景。”这也许是所有人追求的生活境界了,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盛装享受春天的明媚,打造自己的魅力指数,为新的一年描绘崭新的一页吧。

  沉稳华丽

  在春季称得上主打色的粉红色有着愈演愈烈的趋势,这股鲜亮可爱的色彩在太阳眼镜的表达上尤为突出。以柔和圆滑的款式,搭配褐色的镜片和框架,显得低调内敛又不失尊贵奢华的风格。醋酸的材质让看似坚硬的结构柔软舒适,使你走在阳光底下,格外展现女人典雅的特质与精神。

  主题:缤纷色彩

  色彩的表现不再单调:浅粉色高雅可人,柠檬黄活泼可爱,浅蓝色轻松自在,绿色生机盎然,红色散发激情。在浓重色彩与明亮色彩的相互搭配下,眼镜表现了一种幻想、无拘无束的自由精神,充满生机、活力和希望。

  小贴士:无论是粉色的太阳眼镜,还是手工镶制的镀金眼镜,搭配花裙和凉,街头充满个性的时髦女郎就是你了。可以透露一个信息,意大利眼镜新品展示会近日在外滩18号登场,喜爱太阳镜的你,兴许在那里可以找到让你心仪的意外收获噢。

  新民族风潮

  今年春季的配件在外型的设计上多使用软质皮革为主,这在手提包的表现中尤为突出。有着刺青效果的印花是使用咖啡色染料以版书手法将花卉图案直接印染在皮革上,呈现出一种非常墨西哥的浪漫情怀。酒红色底纹搭配精美的花朵图案,展示一种热带风情和浪漫情趣,土黄色底纹搭配鲜亮的花朵图案,则有着温文尔雅的淑女气质。

  主题:狂野诱惑

  大胆夸张的色彩组合,明亮的颜色和奇异的花朵图案表现人们拥抱未知世界的一种兴奋。来自波西尼亚到非洲部落面部彩绘的灵感,来自热带花朵和原始土地元素的灵感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产生了一种奇特的效果。它具有诱惑力,触动着我们的每一个神经细胞,增强了人们的信心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小贴士:女生风格的短上衣搭配明亮系列的裤子,是充满活力的休闲装束,印花的手提包既充满学生气又显得优雅无比,异国风情的T恤则自然凭添了些许浪漫情调。

  运动精神

  今年春季休闲风依然盛行,一身运动装扮很适合外出旅行或者春游。白底束腰的设计不仅具有动感,也体现了运动中透露时尚的魅力。蓝色、绿色、黑色作为搭配色抢眼而鲜亮,具有个性的湖蓝色数字则将神秘色彩表达得一览无余。

  主题:个性复古

  2005春夏季女装的运动风格整体强调年轻时髦又不失优雅,诸如数字、字母元素的运用,或是用活泼的束腰将一些传统的风格演绎得轻松随意。款式上更注重色彩的处理,粉紫、薄荷绿、湖蓝等明丽的色彩变化会掀起又一波颜色的时尚巨浪。

  小贴士:运动衫VS短裙互相搭配,显示出一种品味独特的街头风尚,再配以高雅英国时尚的纹章进行装饰,cute无比。

  炫亮夜幕

  时尚浪漫的风格,简洁的线条,七十年代怀旧的时间刻度,运用镶钻和兼具活泼高雅的设计,打造如彩虹划过夜空般的质感,呈现腕表的新风情。无论是与运动休闲的风格搭配,还是与高贵典雅的风格搭配,都会使整个人看起来与众不同,闪耀亮丽的光芒。

  主题:拜“金”主义

  曾经,时尚界流行的是银灰色。但是,今春,“拜金主义”将卷土重来。亮闪闪的金色将涂抹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耀眼的金属色有着不同一般的光泽,焕发出迷人的魅力并带来视觉的冲击,强调一种奢华和高贵的感觉。夸张的色彩使服装显现出一份雍容华贵的气质。

  小贴士:手表搭配休闲短上衣和层叠风格的裙子,给人以端庄而又可爱的感觉。若作为套领毛衣的配饰,则浪漫十足。

  踏春鞋

  帆布的材质,加上鞋底钉爪的设计,白色和灰色的互相衬托使得休闲中表现了一股成熟的魅力,并且展现耳目一新的感觉,发挥了春天的无限创意,也让人爱不释“足”。

  主题:释放青春

  伴随今春“运动主题”风行,在本季也算红人。

  小贴士:牛仔裤VS运动鞋似乎有些俗套,但若将牛仔裤卷起一道宽边,再露出运动鞋里一圈浅浅的袜沿来,效果也非常引人注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