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运动元素开启国际时尚春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04 新闻午报
运动元素开启国际时尚春夏(图)
溜冰装

  传统概念中的运动装是什么样子的?是棉质的运动衣?是带气垫设计的运动鞋?还是娇俏可爱的运动短裙?确实,这些都是运动装。但除此之外,开着摩托车在道路上驰骋、驾驶着飞机翱翔于蓝天、动作流畅地滑行于溜冰场内……这些也是运动的风格。因此,诸如摩托车头盔、飞行帽、溜冰鞋这样的运动服装,同样流行于时尚界。这个春夏,国际时尚舞台上便刮起了一股另类运动风潮,而刺激与新鲜,就是它的代名词。

  运动类型:花样溜冰

  代表品牌:PeterJensen

  PeterJensen是一位来自丹麦的设计师,特殊的北欧生长环境,让Pe-ter突发奇想,将春夏服装秀搬到了溜冰场内进行,他邀请了来自英国各地区的溜冰选手为他走秀。洁白的棉质洋装、纯净的色调、布满涂鸦线条的七分裤以及宽松的短身外套与裙装,勾勒出夏日的纯洁无瑕和甜美。

  青少年模特儿们,穿着白衬衫、及膝的宽松运动短裤、硬挺的彩色条纹运动上衣以及小外套,在溜冰场内尽情演示着服装的魅力。

  适合人群:颇具活力的青少年们

  点评:因快速旋转而缀在裙摆处的细小冰霜,仿如薄纱一样晶莹可人;俏皮活泼的背心裙上,是色彩明亮的水果和蔬菜图案;柠檬色的雪纺纱裙则是可爱无比的娃娃装剪裁方式……这些独到之处,都令观众们感到无限愉悦。当然,更令人赏心悦目的,绝对是这群非专业模特儿们脸上阳光般的笑容。

  运动类型:海滨度假

  代表品牌:Tommy Hilfiger

  缤纷、热闹,同时又带有摇滚元素的特质,这就是典型的TommyHilfiger特色。在2005纽约春夏时装周之中,英国滚石合唱团主唱米克·杰格的女儿姬德·杰格、好莱坞女星丹妮丝·里查德、米查·巴顿、珍妮·杰克逊等人,纷纷出席了这场服装发表会。

  Tommy Hilfiger的春夏服装轻柔飘逸、充满自信。设计师的灵感源于一场海滨度假之旅。整体愉悦舒适的春夏风格,在第一个出场的纳奥米·坎贝尔一袭海军条纹图案的及脚踝长裙衬托下,显露无遗。随之而来的各种水手风格的短大衣、象牙白的棉质水兵裤,都是运动舒适的代表。同时,设计师还在服装中添加了些许摇滚元素,比如在泳装外搭配超短身的皮夹克、俏丽的短裤搭配透明质感的白衬衫等,使整个服装风格看起来更为率性。

  适合人群:忙碌了许久的都市人,他们需要穿着休闲去海滨度个假

  点评:即使你不会游泳或是忙得完全没有时间去海边度假,在整个服装愉悦舒适风格的影响下,绝对会兴起度假的念头。

  运动类型:劲飙摩托车

  代表品牌:Viktor&Rolf

  盛装赴宴,交通工具自然非豪华的轿车莫属。但恰恰有人欲出人意料,开着摩托车便进入了宴会场所。这位神秘的俏佳人究竟是谁?她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虽然仍戴着黑头盔,但一身深紫色的绸缎礼服,勾勒出了她完美的身材。人们的视线首先被她妖娆的身材所吸引,但佳人似乎执意不肯摘下黑头盔。这一奇特的穿戴方式便是Viktor&Rolf2005春夏时装周上的一幕。

  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女大兵的硬朗装扮———皮夹克和黑头盔,但同时,他又加入了大量的柔美元素,例如褶皱波浪状的领口、明亮妩媚的紫色绸缎、蝴蝶结形状的配饰等。

  适合人群:期望在派对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另类人士

  点评:越是遮住了俏颜,越是让人有种一睹庐山真面目的渴望。

  运动类型:飞行大亨

  代表品牌:Ralph Lauren

  2005年,由里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关于霍华德·休斯这一传奇人物的传记影片《飞行家》,成为了好莱坞的一个亮点。电影与飞行,成了这一大亨一生所追求的目标。飞行的魅力在于它无限的速度感,以及翱翔于碧海蓝天之间的自由精神。设计大师似乎也被这一特性所吸引,不自觉地将飞行这一元素添加到了自己的设计中。简单、利落以及略带复古的风格,成为了设计师RalphLauren的设计主基调,霍华德·休斯,一个旧好莱坞时期的明星风采重现在大家面前。

  适合人群:具有英气、性格利落的时尚女性

  点评:在设计师的眼中,2005春夏的服装是充满活力的,春季适合踏青、适合郊游、适合接触阳光和大自然,而能最大范围享受到这一切的是通过飞行,自由翱翔的飞行。从重山峻岭中掠过,看着底下生机盎然的万物,自己的胸怀也是无限宽广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