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0:49 南方网

  正被媒体炒得火热的“周侯恋”女主角--侯佩岑,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获学士学位,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侯佩岑凭主播新闻成名,随后成为东风卫视品牌节目《娱乐亚洲》的主持人,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曾因为和连战的公子的“连侯恋”而备受压力,如今又传出和周杰伦相恋的绯闻。

  我对美女主播的看法是>> 评论  

  

样子甜美的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据说,众多红星在宣传新专辑时,通常也只上这个节目一次,唯独周杰伦却私下要求公司帮他安排再次上该节目。当周杰伦第二次上节目时,还当众夸奖侯佩岑的温柔、可爱是一般女生没有的,最后两人还互换电话号码。

  经过一连串的电话及留言后,两人的关系似乎日渐拉近,周杰伦更在去年12月在自己亲笔所写的原文写真《D调的华丽》宣传会上,邀请侯佩岑当嘉宾,还要求她送花给自己。

  当时也盛传侯佩岑被国民党主席连战的儿子连胜文力追。连胜文不但是侯佩岑的大学同学,他的家族显赫,又是单身贵族,似乎对周杰伦造成相当大的威胁,不过,周杰伦似乎并不将对手放在眼里。

  1月15日,在“一万个希望”的南亚海啸筹款中,周杰伦邀侯佩岑合唱英文歌曲《SomwhereOutThere》,还大赞她唱得比蔡依林好,歌艺100分!而且两人还被发现在后台的暗角讲悄悄话。被发现时,周杰伦还冒出一句:“吓了我一跳,差点就穿帮了!”

  侯佩岑符合了周杰伦梦中情人的必备条件,那就是样子要甜美、有气质和蓄有长发,所以他对侯佩岑来电一点都不稀奇。就连记者要周杰伦的外婆在蔡依林和侯佩岑之间选一个时,他的外婆也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是侯主播好,我很喜欢她!”

  侯佩岑个人档案

  中文姓名:侯佩岑

  英文姓名:Patty Hou

  身高:165cm

  体重:48kg

  血型:O型

  星座:射手座

  学历:美国南加州大学学士

  主修:大众传播

  副修:心理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