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为何抓不住那颗驿动的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2: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这以后,梦依开始借故不回家。即使回家,也只是换衣服。有一天,她早上四五点才回家,醉醺醺的。我摔门而出,独自一个人坐在江滩,流了很久的泪。

  我找梦依谈,她将她和施龙之间的事一五一十都说了,包括他们在一起看了几场电影
,发生过几次关系。她死死抱着我哭喊着说:“老公,我错了!”

  我希望她冷静一下,把房间让给她,自己跑到十堰去给她家帮忙看店。梦依回十堰老家过年时,向我承认她并没有离开施龙。我在十堰的一个来月,她和施龙每天在一起,生活充满了激情。

  回武汉后,梦依流着泪告诉我,我是她心目中最好的老公,但是,她在自己的浪漫美梦里,已经醒不过来了。

  想到今年的情人节可能是我和梦依的最后一个情人节,我提前一天给她送了一只钻戒和玫瑰。14日那天晚上,我想到天冷了她没有围巾,又上街买了一条围巾给她送过去。

  最后,我找施龙深谈了一次。我对他讲了我和梦依这么多年的感情,希望他能给梦依一个承诺。结果当着梦依的面,施龙放弃了。

  现在,梦依又回到我身边。可是,我们的关系,似乎有一种怪怪的味道。施龙的退缩让梦依对我颇有责怨,似乎是我赶跑了她的情人。我该怎样做,才能拯救我的爱人梦依呢?

  没有救世主

  责任编辑 张庆

  腿长在人身上,他往哪儿跑,你也管不了。爱长在心里,为谁牵挂为谁恼,不是外人一两句话就能改变。

  梦依不是掉进水里,欢欣伸出手就可拉她上岸。梦依掉进了对激情的渴望里,欢欣给不了。欢欣不计较梦依的过去,不在乎梦依的出轨,非常大度。可问题在于,梦依并不领情。她的心不在了,做再多都是无用功。即使强拉她回来,一旦有新目标出现,梦依一样会跑掉。

  海岩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里,没有让龙小羽最终得到拯救。看来,海岩认为,人们都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

  世上本就没有救世主。在一个人已经变心的恋爱关系里,更没有谁可以拯救谁。如果欢欣还在乎梦依,就多关心她吧,不必勉强她的选择。给梦依一些时间,她自会明白谁是真正值得依靠的人。

[上一页]  [1]  [2]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