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时尚:春天迷彩女人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44 上海星期三

  Hi,美女们,有没有觉得阳光越来越明媚了呢?是的,春天的轻柔和温暖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将我们包围起来。想知道春季的时尚已经蔓延到哪里了么?那就是迷彩的魅力开始卷土重来。

  经典的迷彩Look里,Celine模仿一排排挂子弹的腰带,帅到让全世界女人尖叫;Gucci军绿色收腰的西装外衣,配白色背心和长到膝盖的灯笼裙,刚而不烈;还有Dior的性感迷
彩装,设计师把游泳衣和晚礼服都做成军装式,被称为“谋杀”款。最另类的军装Look,是把迷彩图案印在雪纺纱上,轻飘飘的布料为军装Look带出浪漫一面……迷彩的颜色,跳上了女孩的肩膀,隐约可见当初花木兰的神奇噢。

  关键词:军装元素

  襟章+金属扣装饰物+多拉链+排扣+多袋口+迷彩腰带

  这些具有代表性的军装元素随意搭配皆能营造出迷彩带给女生的英姿飒爽。许多迷彩中裤、迷彩连衣裙上,融入的双排扣、肩章等军装必要元素,使得迷彩在固有的男性化一面糅合了更趋于中性的色彩。除此之外,在肩上部位还有纽扣的设计,以及军绿色的迷彩短裙、迷彩背心等所特有的迷彩图案。有细长口袋的迷彩装,或者迷彩裤通常在时尚中体现另类,因为它能够调节出硬朗、帅气的氛围,令整体线条更加清晰,块面感更强,而且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放如唇膏、身份证件和手机等许多小东西。

  点评:春夏季女生的迷彩装都有一种中性化的设计趋势,特别是刚中带柔,帅气中带有迷人的女人香。时尚服装设计现在是百花齐放的时候,经过越来越女性化、颜色越来越缤纷表现后,就会出现一种物极必反的新设计,中性的迷彩装刚好就应运而生。

  关键词:颜色

  墨绿+深蓝+土黄

  随着季节的推移,春夏季节对于颜色的选择也悄悄地变化着,由秋冬春季比较清淡温和的色彩渐渐转为一种火热动感的绿色和鲜艳跳动的紫色。迷彩装的色彩也由从前的深啡、土黄色和咖啡色等不太亮丽的颜色转变为橄榄绿、军绿。在一些经典的迷彩搭配中,欧洲蓝的衬衣配上咖啡色的直筒短裙,穿上黑色高筒靴子,帅气十足。蛇皮的棕色与衣服的军绿和谐“相处”,制造出一种典雅的美感。不过,红白黑这三种永远流行的色彩依然魅力不减。糅合了军装元素的红色迷彩装会更令人眼前一亮。金色的排式纽扣整齐排列,加上腰带的日字扣环、袖口上环带和肩位上的肩章设计,将女人特有的柔美与刚强更好地结合起来。

  点评:色调最好是上浅下深。流行的迷彩色一般有橄榄绿、军绿、海蓝、土黄、古铜色等,但若全身都穿这个色调,太显“武气”,如果上身穿浅米色或沙滩色,下身配军色,会比较讨巧。

  关键词:布料

  牛仔+纯棉+洗水棉

  迷彩服饰虽然都是在款式、颜色上推陈出新,但是布料却不约而同地选用质地硬而挺的布料,有洗水的牛仔布、洗水棉等。采用这样厚实质地的布料,不仅因为仿照了军装所特有的传统材质,而且能够显现出笔挺和坚实的风格。在剪裁方面,主张大刀阔斧,力求简洁、硬朗、笔直。而适合春夏季节穿着的迷彩背心、短裙也都采用了透气性强的纯棉材质,既能够满足女生表达帅气的一面,又能在炎热的季节保持清凉的舒适感。总体来说,迷彩装在布料的选择上还是基本采用了以牛仔为主的质地,希望能够原汁原味体现迷彩所要表达的“军事”潮流,当然,也不会忘记融合性感在其中。

  点评:搭配迷彩装扮,妆容也应当相匹配。迷彩装若要配红色妆容,对你的Face是至大考验,除非你有张名模的脸。最保险的当然是淡绿色妆面,若想搞怪,可以向我们的模特学习,用眼影粉在身体上涂一些迷彩线条,很cute的。

  关键词:配饰

  八角帽+腰带+军靴

  全身上下全部都是迷彩装扮是最忌讳的,可以用一些配饰来装饰点缀,如将一条迷彩围巾,缠在手上,帆布茄克配厚重军靴,再来一个硬朗的大袋子,轻轻松松地将平淡的服饰衬出中性味道。注意千万不要配戴风格粗犷的首饰,尤其是已经泛滥的银饰,不但不帅,反显俗气。鞋子要反过来穿,配尖头鞋,女人味浓一点,和严肃形成对比,更有味道。此外,既能作为搭配,又实用的迷彩腰带逐渐流行,为在婉约中突出帅气美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西方女兵所特有的八角帽也走上时尚舞台,成为春季女生们作为搭配的首要选择。像迷彩灯、军用水壶这样的“专业”用品,则也成为爱好迷彩的女生们的收藏纪念品。是不是一切都很迷彩呢?

  点评:时尚mm在这个和煦的春夏、标榜个性的时期,少了孱孱弱质,多了份坚强刚毅。不少女生已经厌倦了娇滴滴的淑女装,把柔情似水的蕾丝、蝴蝶结统统抛开,改用硬朗简约的线条、金属配件的装饰。强调细节上的处理,多集中在肩头、袖口以及领子等部位,运用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帅气里透着性感,展现现代都市女性干练大方、又不失女人味的特性。

  提示

  现在,你是不是已经有冲动为自己添置完备的迷彩行头呢?在你做足充分心理准备之前,先到镜子前再细细检查一下自己是否符合“标准”。皮肤色泽是否过于暗淡?那么墨绿色的迷彩服显然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昏昏欲睡”。你喜欢彩妆?那么只要一件迷彩背心就能使你的面孔像“脸谱”。你不够苗条?那千万要远离迷彩裙,因为那会把你身材的缺陷暴露得一览无余。切记切记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