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湖南卫视2005超级女声 > 正文
蒙牛联手超级女声打造新一代青春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44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由湖南卫视主办的“超级女声”的歌唱大赛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地火爆异常。去年“超级女声”栏目获得了极大成功:在各个城市“超级女声”歌唱大赛的报名现场,数以万计的参赛者排起“长龙”,盛况空前的景象,我们记忆犹新。2005年才开始,这个节目又有猛料爆出:中国乳业巨人-蒙牛,将全面展开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将“2005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比赛,打造成新一代青春女生的代言节目!

  据了解,蒙牛乳业之所以选择和湖南卫视合作,主要还是基于蒙牛酸酸乳与“超级女声”栏目有着共同的品牌精神。“超级女声”栏目拥有全新理念和操作模式,提出了“不分唱法、不计年龄、不论外型、不问地域”的参赛原则。和蒙牛“强壮每个中国人”的精神一样: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不仅为演艺行业发掘了众多新鲜血液,更为重要的是,激励了每个来自全国各地青春女孩的勇气,让她们面对全国荧屏,勇敢地秀出自己的青春活力!

  同样,蒙牛酸酸乳的品牌精神也是鼓励青春少女们勇敢地去秀出自己独特的一面,让她们用真实、勇气、自信,用自己独有的魅力去给这个世界增添更多味道,在享受酸酸乳这个过程中体验到的酸酸甜甜感觉,正如女孩们通过参加“超级女声”歌唱大赛而获得的丰富体会:不管过程或结果是酸是甜,其实都是一次丰富而值得回味的独特体验!蒙牛酸酸乳已不再只是一种饮料,它正成为女孩们时尚的代言,展现自己青春的一个符号!

  在蒙牛看来:今天的女生应该更能够勇敢表达自己,并从酸酸甜甜成长滋味中获得乐趣的新时代女生,这也正是蒙牛酸酸乳选择2004年“超级女声”歌唱大赛优胜者-张含韵作为其品牌代言人的原因所在!

  据悉,蒙牛乳业将在2005年利用其在全国范围内的行销优势,比如我们将在逾20亿包的蒙牛酸酸乳外包装上为“2005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歌唱大赛提供强大的信息传播平台,还将在蒙牛全国各处的公交站台以及其他媒体上宣传此次比赛,进一步扩大“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比赛的影响力,为这个火爆异常的节目再添全新的活力与激情,让“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无处不在,爆发最大能量!

  “2005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歌唱大赛 ,将是蒙牛乳业在“航天员事件”后的又一次影响全国的重大活动。蒙牛乳业将会把酸酸乳所倡导的“真实.快乐.勇气”品牌内涵注入“2005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在2005年,将增加比2004年增加更多“超级女声”赛区,使更多有勇气的女孩亮相荧屏!对关心“超级女声”和蒙牛酸酸乳的女孩,还有一个重大喜讯:2005年“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歌唱大赛的获胜者,将有可能成为新的蒙牛酸酸乳广告形象代言人!

  2005年,蒙牛乳业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可谓是一种强强组合:一个是中国乳业巨人,一个是中国电视界的新锐。届时,我们将看到他们联手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2005年,他们的强强联姻,势必再掀波澜,一定能为全国观众奉献一桌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娱乐盛宴!

  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