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内衣错误穿法会毁掉你的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22:09 精品购物指南

  错误地穿内衣,就像没有穿一样,松松垮垮的内衣无助于你的体型。另一种错误的内衣穿戴原因刚好与此相反,是想自己有清晰的曲线而穿戴紧束的内衣。过于紧束的内衣会在身体上勒出印痕,实际上是把胸部或臀部分割成难看的两部分。在胸部和臀部造成赘肉。一段时间后,因紧束而切割在内衣外的肌肉会向下慢慢沉降。

  穿款式不对的内衣

  如果你忽视内衣的款式不同以及其实际的功用不同,那么,这种美丽的东西就会慢慢蚕食你漂亮的身材。

  我们彼此的身材是不相同的,有经验的设计师会针对这种千差万别的身材设计出功用不同的胸罩,如全包式的、斜包式的、半包式的,或者有托衬的、无托衬的等等,有的托衬会用到钢丝,并分出不同的长短宽窄来。如果我们只看见内衣的颜色,或只为花边所吸引,那么就有可能选错款式。

  内裤的款式同样是很多的,也因其功用的需要,光形状就有三角形、四角形和五角形等。裤腰也有高低的分别。

  穿质地不良的内衣

  内衣,本质上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有效地给乳房和臀部以托力。有时,内衣具备不具备这种特性,会涉及到组成内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结构方式。用针织的方式来组织材料,不管用的材料是真丝的、全棉的、化纤的、混纺的,都会使它们产生很强的伸缩力,即我们习惯上称呼的弹性;而双层结构的针织面料其弹性又强于单层的。

  因此,内衣柜台上出售的内衣有70%—80%会采用针织面料,其他的则是花边状、网状等种种组织结构方式,明显缺少弹性,没有包容力。就针织面料来讲,针织的全棉面料最富弹性,而且具有耐久力。

  穿失去生命力的内衣

  内衣在穿、洗、晾、收的过程中或快或慢会失去原来你希望要的功用。内衣的弹性或许是慢慢失去的,而底托钢丝的扭曲有可能是洗涤不当引起的,清水漂洗后如用双手正反旋转来绞干的话,一件好胸罩会坏在顷刻之间。失去功用的内衣不管当时多么好,这时都是没有生命力的,有的甚至会起反作用。这时,它已无益于帮助你修正体型,却更会伤害你。胸罩的生命在于它的底边。底边一旦松弛,就应该放弃了,底托不平更会慢慢造成两个乳房不对称的后果。

  没有生命力的内裤会明显地失去弹性,宽松的底边对臀肌失去承托作用,而使其自然下垂。

  内衣要及时地除旧布新。它在你身上应该是有作用的,是时时在帮助你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