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摩登》专栏 > 正文
视线:男人的猎艳策上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29 《摩登》

  如果你不理解一个男人的征服欲,那么你就根本不理解任何男人。 男人爱女人有很多方式,但总有一种叫“征服”;女人吸引男人也有很多方式,但最有效的莫过于激起他的征服欲。假如你不能理解“征服欲”,你就很难理解《图兰朵》——为什么有那么多王子肯为图兰朵送命。

  做高情商的白马王子

  通常大多女性幻想自己的Mr.Right,总是身材修长,肌肉匀称,笑容明朗,举手投足间颇得几分清风俊节,但真正于滚滚红尘中兵不血刃,却足令对方人仰马翻的,未必是那些叫人拍着床板惊呼绝色倾城的玉面潘安,倒是那些情商颇高的多情男子,不仅令同性嫉妒其游走于流转繁花中的自如,在女伴口中,也随时随地会被勾勒成一匹柔软顺滑的锦缎,叫人一见倾心。

  高情商男人的六大特征:

  感情的及时雨

  他们总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给你最细心的呵护。很多时候一个女人被征服,不是对方如何的出色,而是对方总是在自己最软弱,最寂寞,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出现,这样的男人其实才是最大的爱情杀手。

  有责任感

  他能够承受压力,能够担负起一个男人所要承受的所有责任,事业的、爱情的,家庭的。这样的男人才是女人终身的依靠。无论白昼或是夜深,他只想你快乐,在你心情郁结时做一件可供取暖的欢愉披肩,不必说几个轮回的誓言,身旁有这样一位懂得爱情真谛的男子,这场爱的章法,已足够齐全。

  善于寻找共同语言

  他能在初次见面时牢牢把握女孩的芳心,消除一切因陌生而带来的尴尬。女人最怕什么,无非是忽然发现这个世上有一个男人真的“明白”自己,而后便泪水涔涔,义无返顾地一头栽进去了。

  心思细密

  你在料理店食指大动,大快朵颐时他绝不擅谈减肥;因痛经而抬不起腰时,他会适时递上一杯热茶;在霓裳花衣间流连时,乍抬头,已见他拎着购物袋立于一侧,笑盈盈地望定你……善于揣摩女人心思的男人,如冬日那件贴身小袄,温暖,贴心。

  反映敏捷

  他的眼神是最最纯正天真。他永远眉头一皱,便计上心来,永远有讨好女人的好办法。与他在一起,总能咯咯地笑,总能折服于他惊人的判断力和预见力,那一刻的崇拜之余,有没有点一见倾心?

  幽默感

  幽默感其实是种默契,你看着眼前这个人,便知道余下的时光,尽管会争吵、摩擦、出走,亦无非是相处的几道疤痕,被聪明的他玩笑一番,继而快速止血、止痛,结一块感情纠结的痂,难离难弃。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