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布兰妮上身全裸登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31 东方早报
布兰妮上身全裸登封面(图)
布兰妮上身全裸登封面

  曾经信誓旦旦要暂别歌坛享受家庭生活的“小甜甜”布兰妮似乎又开始不安分起来,对家庭主妇的生活产生厌倦的她日前以性感火爆的形象登上美国某时尚杂志《Allure》的封面。

  在最新一期的《Allure》以布兰妮婚后的一张袒露上身的性感照片作为了封面, 照片中的布兰妮仅仅在脖子上戴了一条丈夫凯文·费德林送的项链。在该杂志围绕布兰妮婚后
生活进行的访谈中,结婚才6个月的昔日“流行小天后”坦言,婚姻生活对她而言时刻充满挑战。布兰妮说:“结婚三个星期后,现实生活就给了我们不小的打击,不过现在我们能很好地驾驭婚姻生活了,一切都变得越来越顺利。”

  但是,布兰妮接着又对家庭主妇的生活大吐苦水:“作为一个家庭主妇,每天的日常生活是艰辛的,特别是对我这种以前一直在外巡演、到处参加派对的人来说。我们结婚之前,我和凯文一起参加巡演,我们就像是孩子一样,叫人来房间提供服务。‘我们今晚出去玩吧’是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但是突然间,我们有了这样一个家,我们也有了孩子(凯文·费德林和前妻生的两个孩子),我们要给孩子换尿布,还要带宠物狗去看兽医。这就是现实生活。”

  布兰妮是不会甘于换尿布、遛狗这样平淡的生活,不过她会先为丈夫生几个孩子,如果做了妈妈,布兰妮就希望能像流行天后塞琳·迪昂那样在拉斯维加斯驻唱。她说:“一旦有了孩子,我就要到拉斯维加斯去表演,让我所有的歌迷都去为我捧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