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纽约女性健康风险报告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近日公布一份“纽约市女性健康风险”的报告。报告中指出,亚裔妇女体重过重的比率在各族裔中最低,仅为10%。

  卫生局公布的这份报告,从影响妇女健康的行为、获得医疗保险的情形、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等方面,针对纽约市不同社经地位与族裔的女性群体作了概述。

  报告中指出,女性肥胖的比率比男性更高,但与其它族裔妇女相比,亚裔妇女体重过重的比率最低,为10%。非裔妇女肥胖比率为30%,西语裔妇女肥胖比率为26%,而白种女性肥胖比率为15%。

  报告中指出,其中以亚裔妇女做结肠癌检查和子宫颈抹片检查的比率最低,显示在亚裔社区内的癌症防治工作仍待进一步推广。

  拉夫罗伦癌症防治中心医师费里曼提醒说,纽约市女性目前面临最大的健康危机之一,便是没有接受癌症筛检、实时诊断与治疗的途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