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心动春天做伴休闲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34 北京青年报

  风暖了,树绿了,让人心动的春天已悄然来到了我们身边。春光里我们最爱踏青出游,最爱放松身心,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休闲运动装备就十分必要了,其实虽然一些知名的运动品牌会年年出新品,但经典的设计元素却是基本不变的,精明的消费者这时可以去折扣店里看看,既能得到名牌的品质,又不必花太高的价格。

  选择运动休闲装备的原则

  一套理想的运动休闲装备既能使你感觉舒适轻便,又能起到自我保护作用。比如,运动服要选择宽松、柔软、弹性好、吸水性好的服装。冬、夏装应区别开来,总之,要根据气候变化选择使用。好的运动鞋则应具备透气性好、鞋面舒适贴脚等特点。鞋底要有一定的厚度,有较好的弹性。在上品折扣店王府井店里,记者看到耐克跑鞋颇受欢迎。男跑鞋分三个部分:外底、中底、鞋面,外底起到耐磨防滑的作用;气垫部分起到了提供支持性、保护性、透气性的作用,并使脚放置在正确的位置以确保安全;鞋面全纹皮面,透气耐磨,市场正价520元,这里的价格是364元。阿迪达斯的运动鞋质地舒适,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更加干爽,解除了脚汗、脚臭的困扰,其名为“麦克格雷迪五代”的篮球鞋,市场正价890元,而这里仅售579元。

  令人惊喜的折扣价格

  运动品牌纷纷打出新款,折扣店却适时推出诱人的折扣商品,像王府井工美大厦五层的上品折扣正在举行“国际流行前沿运动休闲品牌春季展卖会”活动,为了这次活动特引进国际知名品牌包括:运动类:耐克5-7折、阿迪达斯5-6.5折、彪马5-7折、李宁2-4折、匡威3-5折、锐步5折、爱世克斯5折、茵宝4-6折、科勒曼5折、AND12-3折、格威特5折、安踏3-5折、361°3-5折、哥伦步1.5-5折、探路者7折、ACE特价、祖奴5折;休闲类:马克·波士5折、Dockers5折、KUHLE2-4折、暇步士2-4折、LeeCooper1、3、5折、比利3-5折、piko3-5折、苏格兰飞人3-5折等。不仅是上品折扣,京城其他折扣店也为春天出游的消费者准备了令人惊喜的折扣商品。

  丰富多彩的搭配方案

  对于热爱运动的人们来说,有这么多休闲运动款式,真的要好好制定一个运动计划才是。可是该怎样从琳琅满目的运动休闲服装中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呢?别急,下面就为你准备了几套备选方案。

  运动与休闲混穿——对于追求时尚的人来说,简单的通身运动装实在太“老土”了,充分展现街头时尚与运动风格的混穿格调才是最IN的。这类穿法的要点是因为运动T恤基本上没有搭配的禁区,和不同风格的服装可以搭配出不同的味道。运动风格的露肩小背心或是印有卡通图案的宽松T恤,轻盈可爱,搭配简洁的牛仔裤复古中带着时髦的影子,酷得亮眼。亮黄和粉蓝的搭配让人感到阳光的温暖,轻盈的湖蓝配合白色条纹,充满活力。

  搭配指南:运动T恤VS裤装:弹性网状的运动面料,令普普通通的T恤变得性感非常,与今年流行的热裤搭配,热辣的混合极力烘托你的个性。运动T恤VS风格牛仔:粉色上衣与灰色紧身牛仔短裤的搭配更是清爽俏皮!后背OX的交叉式设计让简单的衣服更加贴合身体曲线。配合同色系的及膝短袜,摩登感急剧升温!另外,精干利落的V领小背心配上白色长袖衬衣再搭配牛仔裤也是郊游休闲不错的装扮。

  多层搭配出效果——休闲装起源于美国,最早首推布制的牛仔装、衬衣和夹克。休闲装最早的用途,是利用其耐用、舒适、易整理的特点,作为工作服使用。二次大战之后,经美国娱乐界明星大肆推广,休闲服逐渐成为欧美人所接受的服装。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嬉皮士,崇尚回归自然,衣服以简单舒适为追求,休闲服理所当然成为那时的服装主流。从七十年代初,休闲服开始成为世界时装界的一个重要部分,并在九十年代形成不可阻挡的潮流,强烈影响着人们的穿着风尚。同时进入中国,得到大家的喜爱。

  休闲装最大的优点是不怕“撞衫”,而且是越“撞衫”越好。当然,如果能在多层次搭配上多做做文章的话,那将是任何人也无法模仿的。什么是多层次搭配呢?举个例子,裤子上面套裙子,裙子外面再套运动衫,可以彰显另类风格,另外,穿出斜肩效果,也可令运动装更加摩登,另类的女孩子还可以在衣衫上加个腰带,或在牛仔裤上挖洞,或把多袋休闲裤的裤口收紧……这么一折腾下来,看似普通的休闲服也动感十足了。

  搭配指南:质感柔软的针织短上衣搭配农夫裤。平时不事张扬的女性,在选择运动服时就要费一番心机了。建议选择清爽的蓝白色,它给人清纯活泼的感觉,如果再搭配上白色凉鞋,这种清水佳人般的打扮,一定能吸引不少人的眼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