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浴巾:让你沉醉在温柔乡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27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
浴巾:让你沉醉在温柔乡中(图)
沉醉在温柔乡

  女性们追求什么呢?除了一个帮她收拾地板上散落的衣服的老公,还有女性的最珍贵的朋友钻石,她们还需要一款柔软、吸水性好、耐磨性好、尺寸宽大、色彩钟情的浴巾。生活在现代的女性可是真正的幸运宠儿,市场上的浴巾可以满足她们所有的需求。

  最新的后整理技术、最新的产品开发和最新的结构设计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满足她们各种愿望的浴巾。加厚型和各种绒毛长度、变化莫测的流行色和前卫怪诞的粗线条设计,然而,在最近开发的产品中仍有少数精致典雅的设计风格。

  消费者理想的浴巾除了细腻柔软、优良的吸湿性能、快速干爽,同时还必须拥有缤纷的色彩,白色和米色是最畅销的色彩,消费者也喜欢反映大自然各种色彩—绿色,还有如核桃木和枫树的棕色,都非常流行。

  特别小提示:如何选购棉制毛巾

  在购买毛巾时请注意,厚实丰满,织造紧密的毛巾质量比较好而且具有较好的吸水性。毛圈结构的毛巾中线圈的紧密程度是决定毛巾干燥性能的关键——线圈越多,干燥能力越强。毛巾线圈的厚度也是一个决定毛巾干燥性能的重要因素,线圈越厚所含的棉纱越多,自然而然,它的干燥性能比含量少的薄线圈好。许多人喜欢割绒毛巾,通过割绒把毛圈割断修绒同时把面料表面绒毛剪短。较短的线圈使吸水性能明显降低,但这不会影响毛巾的使用,割绒毛巾容易弄上污点但耐磨性较好。

  全棉毛巾护理指南:

  仔细按照护理标签说明进行护理。

  洗涤剂用量选用洗涤标签上推荐用量的一半,可以让毛巾更加柔软。

  不要频繁使用衣物柔软剂。

  把深色毛巾和浅色的分开洗涤。

  把毛巾在晾衣杆上完全展开垂直晾晒使其快速晾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