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新流行 男孩子的闪亮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31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
时尚:新流行男孩子的闪亮舞台(图)
时尚男孩

  女孩子们天生喜欢装饰自己的房间--并且以此为乐--她们在零售店、商品目录和在网络上寻找温馨甜蜜、奇思幻想、色彩绚烂(通常喜欢粉红色系)的床上用品。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总是喜欢默默无闻的男孩子们。经典的“男儿本色”为现代年轻男士装饰自己的安乐窝提出了全新的理念。从孩提时代到青少年以及中间各个时期,男孩子们亦可以追逐最新款或最时尚的流行趋势结合自己的爱好选择床上用品。另一个让男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振奋不已的消息--是市场提供的丰富多姿的产品,款式设计或古典或时尚、面料或柔软或质感强烈、价格范围广泛,各类产品的频频推出其发展速度尤胜过重型杀伤性武器的蔓延,尤其在网络中。

  男孩子的购物理念主要来源于流行时尚而非以前所拥有的产品,并且受同伴的影响。她以男孩子们喜欢的时尚色彩之一的橙色为例“它可以平衡房间内其他物品的色彩,如中性的房间墙壁颜色。男孩子们不再喜爱蓝色--他们开始钟情于卡其色、猎装色系、苔藓色系甚至红色。

  从设计的立场出发,应该为男孩子们设计纯净、款式经典、品质精良的产品。有如此多的设计主题值得借鉴--从

恐龙、汽车、丛林到
棒球
--其质量与为成年人设计的相同,但更加生动活泼、兴趣盎然。同时令人惊奇的是,男孩子们比女孩子们更加时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