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航“300名奥运空乘”招募评选活动宗旨及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8:06 中航传媒

  导语: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在举世瞩目的奥运会举办期间,将担任着海内外各界人士往返北京与世界各地的飞行任务。“承载奥运,放飞梦想”是国航为奥运服务的宣言。国航面临着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服务奥运,提升品牌”是国航今年把大战役之一。

   一、活动宗旨

  开展“300名奥运空乘”招募暨“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和服务奥运,展现国航与奥运合作的信心和诚意,优化客舱服务人力资源结构,为国航可持续发展储备优秀人才,加快国航服务的国际化进程,提升国航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和企业的知名度。

  二、赛程与赛果

  (一)活动分区

  1、设置4大分区:北京、成都、上海、广州

  2、

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二)活动进程

  1、2007年9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2、分赛区报名:2007年9月28日--11月15日。

  3、分赛区资格审定:2007年10月15日--11月20日。

  4、分赛区选拔赛:2007年11月27日--12月21日。(北京11月27日--11月30日,成都12月4日--12月7日,上海12月11日--12月14日,广州12月18日--12月21日)。

  (三)赛果

  1、各分赛区分别通过资格审定200-500名选手参加分赛区选拔赛;

  2、各分赛区选出50-100名拟招募人员;

  3、各赛区分别选出10-50参加北京总决赛的候选人,经组委会审核确定80名参加总决赛的人选;

  4、总决赛总分前10名冠以“国航奥运空乘新星”称号。并设置专项奖;最佳微笑奖、最佳礼仪将、最佳语言奖、最佳形体奖、最佳才艺将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