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航“300名奥运空乘”招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8:11 中航传媒

    国航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指定的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担负着海内外各界人士往返北京与世界各地的飞行重任。为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和竞争能力,全力实践“承载奥运,放飞梦想”的奥运服务宣言,加快国航服务的国际化进程,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储备优秀人才,现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300名奥运空乘”招募暨“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

  一、招募岗位:空中乘务员(男性乘务员须兼职航空安全员)

  二、招募条件

  1、性别要求:不限。

  2、年龄要求:19周岁(1988年12月31日前出生)至25周岁(1983年1月1日后出生)。

  3、婚姻状况:未婚

  4、学历要求:参加全国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培养方式为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毕业生;或08年应届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毕业生。

  5、身高及视力要求:女乘务员164厘米—172厘米,男乘务员174厘米—180厘米;女乘务员矫正视力0.5以上(C字表视力标准),男乘务员裸视视力0.7以上(C字表视力标准)。

  6、语言能力:有较强的口语表达、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无明显地方口音;具有较好的外语交流能力,符合乘务员英语面试标准。

  7、五官端正、面容姣好、身材匀称、动作协调、形象气质佳。

  8、身心健康,无慢性病史,身体日常裸露部分无伤疤,无腋臭,无家族性遗传性精神病或传染病史,符合民航体检及政审的相关要求。

  三、报名方式、资料审核及赛程安排

  本次活动采取邮寄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07年9月28日至11月15日(以收到信件的邮戳日为准)。有关报名内容、资料审核以及赛程安排请登录国航网站查询(网站地址:http://www.airchina.com.cn)。谢绝来访!

  四、分配去向

  1、招募的乘务员原则上按照参赛区域就近分配:北京赛区招募的乘务员主要分配到北京客舱服务部和内蒙古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客舱服务部;上海赛区招募的乘务员主要分配到上海基地、浙江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广州赛区招募的乘务员主要分配到上海基地、浙江分公司客舱服务部;成都赛区招募的乘务员主要分配到西南分公司、重庆分公司、贵州分公司客舱服务部。

  2、进入

总决赛的80名乘务员,将安排在北京或上海工作,保障公司的奥运重点航线。

  五、用工方式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募乘务员均与国航指定的派遣机构签订

劳动合同,执行相应的薪酬福利标准。

  六、报名咨询专线:010-64579990,报名人员可于周一至周五9:00~16:30致电咨询相关事宜(节假日、周末休息)。

  七、郑重声明

  本次活动我公司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中介参与组织报名工作,招募及赛事安排均以国航网站发布信息为准。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谨防上当受骗。

     下载报名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