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水彩润唇膏 淡淡的已很漂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2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曼秀雷敦水彩润唇膏

  拍摄现场Twins接受访问并表达了她们对“淡淡的已经很漂亮”的理解:

  Twins都很喜欢淡淡的感觉,认为简单的生活就是美;淡淡的妆容最能够表现自然美,也代表对自己充满自信,这正是她们所崇尚的态度。淡淡的东西其实很重要,例如白开水是她们每天必然会多喝,来保持皮肤与双唇滋润的东西。经常年中无休地工作,偶尔也渴望有时间过一个悠闲下午,放些轻松的音乐,或是一口气看几套心爱的电影,享受一下恬淡的生活方式。

  经常需要化妆,登台演出的Twins 更分享了她们一些美容和护唇心得:

  不用化特别妆容的日子,Twins只会涂上薄薄的防晒霜和粉底,再加上润唇膏便是她们最喜欢的打扮,每晚临睡前和上街的时候都会涂上厚厚的润唇膏来保护双唇,不时也会替嘴唇磨沙和敷唇膜。

  这个秋冬,Water Colour水彩润唇系列所带来的淡淡“唇”美魅力,TWINS与所有崇尚自然就是美的时尚女性共同展现“淡淡的已经很漂亮”。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