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24 《风尚志》

  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是由中国唯一时尚周刊《风尚志》全面打造的全方位明星评选活动。 “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活动将从“明星影响力指数”、 “明星风尚指数”、“明星风格指数”、“明星公益指数”等四项指数对内地及港台明星进行全面考评。

  明星风尚指数(占40%权重)——

  明星在穿着、妆容方面的时尚度。

  明星对于时尚潮流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倡导。

  明星内在具备的驾驭时尚的自信精神气质。

  明星外在表现出来的引领时尚潮流的号召力。

  明星影响力指数(占30%权重)——

  明星在时尚圈中的正向引导力,号召力和权威度。

  明星的在各种时尚活动、时尚事件中的参与度。

  明星在各种时尚媒介上的曝光度,如在网络搜索引擎、时尚杂志封面等的出现频次,担当代言人及形象大使的数量、影视作品中的影响力等。

  明星风格指数(占20%权重)——

  明星在引导风尚潮流的同时,形成的自我个性、气质风格等时尚型格度。

  明星在引导新潮风尚时所表现出来的一种创新力。

  明星公益指数(占10%权重)——

  明星对于慈善、环保、绿色、节能等公益事业的关注度、支持度和参与度。

  在当前时代特征下,明星对于奥运事业的关注度、支持度和参与度。

  本次权力榜评选的特点:

  1、是一次以完全时尚为主导的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完全从风尚、时尚的角度出发,入围名单首要考虑明星长期以来的时尚度以及综合影响力,同时也关注时尚圈中处于上升势头的明星。

  2、是一次“指标体系化”的科学全面的评选活动

  活动强调指标体系科学化,将从“风尚指数”、“影响力指数”、“风格指数”、“公益指数”四大指数对明星进行考评,每一项指数都有细化的二级指标参数,如明星出席各类著名时尚活动的频次、形象代言广告、时尚杂志封面的曝光率等参考因素。由所有的这些指标构成全面科学的指标体系,对入围明星进行全方位评点,以确保评选的全面科学。

  3、是一次具有高度专业性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

  通过“专家评审”和“民众公选”、“媒体观点”三方联合推举的方式,对明星进行点评。成立由导演、服装设计师、社会名流、时尚圈知名人士、时尚媒体主编等各界时尚精英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明星进行指标体系测评;并通过网上读者及网友票选等方式,开展投票公选;此外,精品购物指南集团旗下系列时尚媒体,进行专业的评测。既强调权威性又注重公正性,权威话语与大众话语被共同关注。

  4、是一次注重时尚精神感召力的评选活动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全面展现中国明星群体的“风尚”和“风格”魅力,也通过明星的“影响力”传播“关爱”、“慈善”等公益普世情怀。将风尚深入传递到每一个时尚人士的心中,更将关爱和慈善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