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01 今雨来

  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成立于2001年8月14日。那时候“心理学”三个字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还是个新名词。

  今雨来曾经为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做过幕后心理指导。为北京大学法律系,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上世公司京东方,中国人民银行,农业部,《时尚健康》,做过心理减压、情绪管理以及女性心理调适培训。曾与湖南卫视台,北京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合作过电视节目。曾与《北京青年报》,《健康之友》,《娱乐信报》,《环球时报》,《时尚健康》,北京广播电台合作过心理栏目。

  今雨来的心理咨询师曾支持过数万名来访者从眼泪到微笑,从无助到心灵日渐强大。今雨来将秉承探索的情怀,以体验为入径将对人类的心灵世界做更深一步的探询。今雨来倡导每一位与此有缘的心理咨询师,培训师,有一个相同的渴望,那就是“心灵深处闹革命”!因为只有在清涤了自己内心的“堵塞物”,才能深度地支持到来访者,才能与来访者在共情中共进!

  目前今雨来已经有十几位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培训师。

  今雨来的努力目标是:和谐心灵,和谐社会!

  相信,与今雨来有缘的朋友都将日渐走向和谐!

  今雨来网址:www.yingyongxinli.com

  今雨来邮箱:jinyulai@vip.sina.com

  今雨来咨询电话:010—87509827,85804975,85804976

  今雨来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U现代城2号楼1005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