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首席咨询师舒唱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16 今雨来
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首席咨询师舒唱简介(图)
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首席咨询师舒唱

  舒唱简介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新浪网女性频道心理咨询师,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首席咨询师。

  1987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系心理学专业。曾做5年运动心理学教师,做10年记者,采访数位官员、名人、国内外心理学专家。为上万名人士做过面对面咨询、电话咨询、网上咨询。为中央电视台、北京大学、中国人民银行、农业部、上市企业京东方、搜狐、《信报》读者做情绪管理、减压、两性关系的心理培训。坚持做心理学的体验者,曾接受过300个小时国内外心理学专家的心理咨询。包括认知疗法、精神分析、音乐治疗、绘画治疗、舞动治疗、眼动治疗、芳香治疗、萨提亚家族治疗,此外参与过德国家庭治疗大师海灵格先生的家庭系统排列。目前开始了“自我洞察之旅”。深感快乐与自己内在的动力有关。所追求的状态:眼笑,嘴笑,心笑,身体健康愉悦!

  舒唱:发现——人,是一个很大的奥秘。我们并不真的了解自己,而了解自己的内在实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能让你明白:我是谁?我身居何处?我的人生方向是什么?我需要什么?我怎样才能满足自己的需要?我怎样才能净化自己的内外环境?我能给予什么?我怎样感受着对方的感受而提升自己的同理心?在完成这一系列的“明白”之后,我们的心理才能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平衡。

  曾出版人物专访集《用新的眼睛看世界》;情爱咨询书籍《N种爱情N种痛》、《网上密语》、《别碰我的爱人》、《拯救爱情》。

  咨询范围

  个人面询:婚姻咨询及婚姻中的危机干预,恋爱以及恋爱的选择。

  企业培训:企业员工的情绪管理、企业员工减压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