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奶茶增温“后海前时尚淘宝区”签约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37 新浪女性

  “后海前-时尚淘宝区”位于处于后海、地安门、鼓楼、景山的金十字核心区,位置优越,5000平米体量,是地安门新兴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定位于体验消费为主题的时尚商业区,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丰富多彩的功能分区,规划灵活多样的精品店铺备受商品经营者的推崇,充分体现京城时下流行的淘货文化潮流精髓,用最缤纷迷人的现场体验打造最时尚的消费场所,将成为引领地安门的亮点商业旅游区。而作为世界快餐连锁领袖之一—肯德基餐厅,已经抢前入驻后海前。可以预见,未来的后海前时尚淘宝区,将成为引领整个地安门商业潮流新风尚的地标性商业体。

  12月29日,位于地安门的商业地产项目“后海前-时尚淘宝区”,举行了选商活动。在活动当天,有近百家来自各地的商户接踵而至,在排起了井然有序的队伍的同时,依然难掩现场异常火爆的招商气氛。

  由于时至隆冬,虽然已是旭日东升,但室外温度相对较低,商户要在招商中心室外排队等候仍是十分艰辛。工作人员为排队的商户免费端上一杯“暖心奶茶”,以温馨的行动抵消了严寒带来的影响。此举受到了众多商户的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