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丝瓜水:天然嫩肤美容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28 新浪女性

  天然美容丝瓜水渊源流长

  丝瓜水是增白、去皱的天然美容品,据医学家实验证明,长期食用丝瓜或用丝瓜液擦脸,可以让肌肤柔嫩、光滑,并可预防和消除痤疮和黑色素沉着。丝瓜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植物粘液和木糖胶,因此许多精华液中都加入了丝瓜水提取物,在日本化妆品市场,这类精华液是许多女性的美容必备品。

    南京千纤草从丝瓜茎中提取的汁液--丝瓜汁具有祛斑、增白、抗皱的功效,是不可多得的美容护肤品。

  丝瓜汁有“美人水”之称,它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在“天然美容”这个词越来越多地被提起的今天,丝瓜水天然美容可以说是渊源流长:

  ·红楼梦里《二十四桥丝瓜水,成就金陵十二钗》就有详细的《林黛玉的丝瓜水配制法》

  ·《本草纲目拾遗》记载:浙江萧山一位老太婆卖肺痈(肺脓疡)药水,“三服立愈,门如市,已数世。王圣俞曾得其方述之,即丝瓜水也。

  丝瓜水天然美容DIY

  古语有云“扬州出美女”,千纤草就诞生于扬州无公害果蔬园。每一滴原液都是上天之作,纯之清澈透明,闻之心旷神怡。

  主要成分:丝瓜系葫芦科攀缘草本植物,是中药材,依托现代生物技术,从丝瓜藤中萃取的汁液叫丝瓜水,也叫天罗水。富含天然植物菁华之保湿因子、皂素、醣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有效呵护成份,

  使用功效:

  1、补水:丝瓜水含有醣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可维持角质层正常含水量,减慢脱水与延长水合作用,能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肤水嫩、细腻。

  2、保湿美白:丝瓜水含有大量天然保湿因子,不黏腻的保湿成分可有效舒缓绷紧干燥的肌肤,使面部肌肤保持湿润,富有弹性,肤色靓丽、红润、洁净、白皙。

  3、祛皱:作为药材,丝瓜水能促进新陈代谢,柔和吸附老废角质,清除深层污垢,抑制黑色素细胞生成,可有效改善粗糙有皱纹的皮肤,使肌肤回复幼嫩光洁,令肤质变得柔润亮泽。

  4、消炎:作为药材,丝瓜水具有活血通络、清热润肤作用,经常使用可有效祛除面部皮肤的黑头、粉刺等。

  5、平衡:丝瓜水性甘,温和,可调节面部皮脂分泌,对面部皮肤具有清爽,收敛,镇静,平衡的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