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奢侈品折扣特卖Tex-Land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50 新浪女性

  2008年1月18号至22号,法国奢侈品特卖专家TEX-LAND在北京举办了为期5天的首次世界名牌奢侈服装折扣特卖会。这不仅意味着享誉世界的奢侈品折扣消费理念正式登陆中国,还预示着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与世界时尚之都同步的奢侈品折扣价格。

  总部位于巴黎的TEX-LAND隶属于S.I.F.A.集团,是法国最具实力的名牌奢侈品折扣运营商之一,专营世界各种名牌奢侈品。其宗旨是帮助消费者:奢梦轻松成真(A Reachable Luxury Dream)。

  1975年以来,S.I.F.A.集团及TEX-LAND先后在法国、欧洲、北美的消费者中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全新的营销模式及卓越的企业文化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欧美高端消费人群的消费习惯。此次登陆中国,TEX-LAND不仅将国际领先的奢侈品折扣模式带入中国,还结合中国国情,将定点店与特卖会相结合,以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在中国,TEX-LAND遵循“努力将中国消费者与奢侈品的消费距离拉到最近”的宗旨。简化不必要的中间供货环节,最大限度减少成本,降低价格,以神奇的优惠价格体现TEX-LAND的魅力。

  相信,TEX-LAND成功登陆我国,将使我国的消费者体验到与世界同步的奢侈品折扣价格以及国际化的消费理念、文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