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之笔记:棉花心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48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
爱之笔记:棉花心语
棉花心语

  当情人节临近的时候,我们都要寻求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告诉心爱的人我们是如何的爱着对方,不仅仅是在二月的这一天,而是每一天,直到永远。如果你想让这样的感觉持续更久,起码要比一盒巧克力或者一瓶香槟长久,那么就让棉加强你甜言蜜语的分量吧!

  棉制的纸张可以让文字更久的保存。档案员以及严谨的剪贴人员都知道因为棉质是无酸的,所以不会象其他纸张变黄或发霉。好的文具店都非常愿意把棉质的纸张象婚礼邀请卡,订婚公告推荐给顾客,甚至美国的纸币也都是棉质的。

  为什么棉质纸张是这么高级的?因为棉的纤维有其天然属性:

  强度:棉质的固有强度把纤维仅仅锁固在一起,使得棉质纸张可以顽强的抵抗打印或印刷过程。这种纤维强度允许棉质纸张重复的通过打印机,不会被撕毁或失去其原有的新旧度和坚韧度。

  质地:纯棉本身拥有一种自然的柔软和与众不同的触感。爱不仅仅是写在棉质纸上的,更重要的是纯棉的触感。

  耐久:纯棉具有耐久性。非常多的历史性文件能够保存下来都是因为它们是用纯棉纸打印的。

  光鲜:棉质纸张比普通木质纤维纸更有自然的光泽度,这样也就要求了更好的化学进程去达到一个干净的,明亮的外观。

  生态:没有棉花长出来就是用来制作纸张的。那些棉质纸张制造者的原料基本都来自于那些最后会被丢到垃圾里的棉质。

  1999年,美国国家档案记录管理局使用纯棉纸张为载体重新装订了美国自由宪章-独立宣言,宪法,以及权利和自由法案。

  难道你不想让你写的“我爱你”同样永久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