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压三分地——快意吐口水 减压垃圾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8:20 新浪女性

    姐妹们,不管你是被坏人欺负了,还是欺负坏人了。不管你是碰到了糟心事,还是有办法解决别人的糟心事,请来我们的“减压三分地”一吐为快。

    减压、帮人、互相提醒。

    让咱们大家捧着这个减压垃圾桶,过个灿烂2008!

    我吐口水去

 

    附:口水精华——上周大家的心里事(2月14日-2月20日)

  2008-02-14 00:23:48 新浪网友 IP:221.222.164.*(北京)

  说说过年前的糟心事去。我的结论是:首体钱柜骗人!

  那天陪好朋友去唱歌,好像是大年27之类。反正是过年前,人挺多。好多公司都开年会,因为去之前还担心人会特别多。

  但是朋友心情郁闷,所以我们还是咬牙去了。人多,横竖就是等呗。

  大概8点多到了首体钱柜,人果然多。等了半个小时,终于等到一个包间。

  当时管拿号的人说:有两种可以选择,一种是3个小时5XX(具体多少忘了,但是肯定是5百多),可以随便吃自助餐,一种是一个小时180块,什么都没有,你们选哪个?

  朋友12点得回家,她得赶电梯。何况第二天还得上班,也不想唱得太晚。于是她说:我们选一个小时单算的。

  服务生说:建议你们选500多那档,可以随便吃东西,一个小时单算的不能吃东西,不划算。

  结果朋友坚决地选了按小时算的。

  9点20分多进场,当时还特意看了表。

  因为两个人都吃了N多东西,所以我点了个小果盘,印象是23块钱。朋友什么都没点。

  唱歌,不表。

  11点10多的时候,我们结帐,结帐是370多块。当时我也没多想,就想着别她赶不上电梯,于是就结了账。

  服务员去打单子的时候,朋友问我:怎么是370多块呢。不到2个小时呀。

  我这才也觉得不对。

  等服务员进了包房送单子,我问她是不是帐算错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