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香奈儿美白彩妆系列全新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07 新浪女性
08香奈儿美白彩妆系列全新上市(组图)
美白光采防护妆前乳SPF30

  集高效防护与先进科技于一身的香奈儿美白彩妆系列经得起任何测试,它是美白护肤系列最好的搭档。

  核心成分光线折射复合物,可以让肌肤显现平滑的质感,散发自然光泽。除了高效防护和科技的运用之外,美白彩妆系列产品也均具备令人愉悦的质地,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动人神采。这绝妙而丰富的光线让肌肤呈现无比动人的光彩。

  柔细的质地让身心无比愉悦,肌肤展现精致的质感。它仿若驻颜高手,可以随时让肌肤达到最好的状态。

  美白光采防护妆前乳SPF30/PA+++

  在保养程序之后使用这款宛如“闪光灯”般的产品,为后续的彩妆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新加入的特殊色泽:天空蓝,以其更显著的亮白效果瞬间点亮肌肤。

  增进透明感

  这款全新、清澈的淡蓝色调,打造不可思议的透明肤质,让暗淡无光的肌肤再度亮起来。温柔的天空蓝色泽,就像设下一个“捕光陷阱”,聚集光线,在脸上创造清透明亮的效果。

  持久均匀肤色

  美白光采防护妆前乳能确保长效而生动的妆容,让后续彩妆上色更容易。富含甘草萃取的配方,可淡化深色斑点的数量和密度。它同时也加入高效的防晒配方(SPF30/PA+++),提供脸部肌肤所需的紫外线防护,对抗斑点色素的形成。带有些许粉橘色泽的虹光色素粒子,更可以让肤色维持最自然的状态。

  美化肌肤

  贴和肌肤的质地,令人难以置信的轻松用法,创造自然均匀的肤色。所有小瑕疵立刻被光线折射色素隐于无形,像吸油面纸般细小的硅粒子,适量的吸附油光,让肌肤保持粉嫩清爽。

  使用秘诀

  先轻摇瓶身,然后面部点上美白光采防护妆前乳,以指尖温柔画匀,接下来再使用美白粉饼或粉底液。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