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or迪奥魅惑珊耀漾采系列新品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51 新浪女性

  Dior迪奥的专业技术和充满震撼能量的炫丽色彩,共同展现出极其惊艳的效果。你将无法抗拒!

  珊瑚,一个神奇的名字,异国风情、愉悦、激情的代名词。

  珊瑚色,一种前卫的色彩,赢得了世界各地艺术家们的欣赏。

  Dior迪奥将此自然温和的颜色幻化入千变万化的彩妆世界,融合橘红色调、粉红色、桃红色或浅褐色于极度炫亮的高级定制妆容之中。

  Shimmering Corals Collection

  魅惑珊耀漾采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魅惑珊耀漾采系列

  拥有夏天感觉的色调,金色、银色和粉红微炫闪耀,营造出光芒四溢的惊艳感。

  为庆贺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彩上市一周年及在全世界范围内取得的成功,现在,Dior迪奥为唇部和甲部点染上令人振奋的珊瑚色彩。

  Dior迪奥魅惑超模唇膏,Dior迪奥第一款源自时装秀场的唇膏;Dior迪奥指甲油,适用于任何场合且持久保持光亮的甲油(以上均为限量版产品),从色彩中真实激发出这一系列的闪亮。

  极致炫亮、璀璨夺目的珠光效果和清新、轻盈的色彩构成了此系列的基调。

  四款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彩、两款Dior迪奥魅惑超模唇膏和三款Dior迪奥指甲油,联袂演绎出这一夏季高级定制系列产品,诱惑难以抵御。

  无可置疑:魅惑难挡

  Dior迪奥的专业色彩提升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