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媲美注射抗皱科技 增添肌肤年轻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0:16 新浪女性

  延缓肌肤衰老,保持青春靓丽的容颜与光彩是女人一生追逐的梦想。然而皮肤总是会因为年龄的增加,新陈代谢的减慢,外界刺激以及环境变化的原因而逐渐走向衰老,细纹与皱纹的出现则是肌肤衰老最明显和最重要的征兆,如何有效的抚平细纹和皱纹成为了当今抗老化美容科技研究的重要课题。来自德国的百年药妆品牌Eucerin优色林,汲取国际前沿外科美容手术灵感,融合Eucerin优色林实验室高科技成果,独家研发出了Eucerin优色林祛皱展颜系列产品,为实现击退细纹和皱纹,回复肌肤的年轻光彩提供了令人惊喜的可能。

  什么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简称HA),是一种高分子酸性粘多糖,广泛分布在动物、人体组织和细胞外基质中,在眼玻璃体、房水、滑液、皮肤及脐带中含量较高,一般人体中仅含HA约15g左右。并随着年龄的增加会迅速减少:25岁以后透明质酸就开始流失,30岁时就剩下幼年期的65%、60岁时只剩下25%。透明质酸对皮肤起着支撑,保水的作用,所以透明质酸的流失会直接导致皮肤表层塌陷,干燥以及松弛,失去弹性与光泽,从而出现细纹与皱纹。因此对抗皱纹的关键,就是提高肌肤透明质酸的含量并持续保持。在外科除皱手术快速发展的今天,透明质酸注射除皱术已经获得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批准,取代胶原蛋白注射术,成为最前沿的除皱科技。它的原理是通过针头将透明质酸注射入需要填充的位置,从内部支撑起塌陷的皮肤。由于透明质酸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因此注射进入皮肤有着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低的特点,尽管如此,由于透明质酸注射入皮肤后,依然会被降解吸收,因此通常6-8个月需要再次注射,以确保肌肤内持续存在透明质酸。

  Eucerin优色林祛皱展颜系列蕴涵的独特的百万分子量透明质酸能迅速被肌肤表面吸收,肌肤就如过水的丝绸,自然展平,明显淡褪皱纹,回复光滑紧致。该系列主要包括以下科技:

  将“百万分子”量的透明质酸经超微囊技术“压缩打包”,运用于产品中。只需如日常保养般轻轻涂抹,即可迅速直达皱纹根源,内外兼攻,带来如美容注射般的皱纹填充效果。但透明质酸有大分子透明质酸与小分子透明质酸的区分,小分子量的透明质酸容易被吸收,通常用于补水与保湿的护理;而大分子的透明质酸才有明显的祛皱效果,所以对于比较顽固的皱纹最好是要注射大分子的透明质酸才能达到理想的祛皱效果。而目前国际上对大分子透明质酸的研发工艺要求是非常高的,Eucerin优色林突破性的领先科技首次将大分子透明质酸成分运用于抗皱产品,给予肌肤全面,快速起效的抗击皱纹护理。

  Eucerin优色林去皱展颜系列产品运用卓越的科技,能够迅速的从内到外填补皱纹,帮助肌肤回复到光滑,饱满的状态,帮助女性朋友们找回青春年轻的自己!

优色林祛皱展颜平衡日霜SPF15

  Eucerin优色林祛皱展颜系列目前上市的产品包括:

  祛皱展颜平衡日霜SPF15: 富含“明星成分”大分子透明质酸,迅速填补皱纹;内含天然平滑柔光微粒,帮助提升肌肤亮泽度与光滑度,同时瞬间修饰细纹,让你随时都闪亮动人;具有SPF15的防晒指数,有效抵抗紫外线的侵袭,全面防护你的肌肤。

  建议零售价:RMB368/50ml

祛皱展颜平衡晚霜

  祛皱展颜平衡晚霜:富含“明星成分”大分子透明质酸,迅速填补皱纹;内含维生素E和泛醇(维生素原B5),夜间使用,帮助修复肌肤白天受损的细胞,以及抗氧化,让肌肤的抗皱,抗老化的调理与保护更加全面、彻底。

  建议零售价:RMB378/50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