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阻隔紫外线 FANCL无添加防晒露及防晒乳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3:00 新浪女性
阻隔紫外线FANCL无添加防晒露及防晒乳霜(图)
FANCL无添加防晒露及防晒乳霜

  被视为“皮肤杀手”的紫外线无所不在。虽然3月的天气仍然反复不定乍暖还寒,但紫外线已日渐增强;4~9月更达到了最高峰。对于适应了冬季寒冷环境的皮肤而言,此时抵御紫外线的能力还没来得及恢复,脆弱的皮肤更容易就受到伤害。要持续“捍卫”娇嫩的皮肤,就应该加强防晒护理,尤其是在冬去春来的换季时分和紫外线鼎盛的春夏季,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FANCL研发出可以安心使用的高效防晒产品。FANCL认为:

  1. 全面的紫外线防护,应不仅能防御会引发炎症等光损伤的UVB,同时能抵御在紫外线中约占90%、会导致色斑、皱纹等光老化的UVA,并且以相宜的防晒指数为皮肤提供悉心的呵护。

  2. 防晒产品必须保证足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连眼部、唇部周围的幼嫩皮肤也可安心使用。

  3. 防晒产品必须具有良好的舒适感,能够保湿、清爽、透气、不泛白,实现“全面防护零负担”的完美防晒效果!

  功效原理:

  ★ 全面隔离紫外线:同时隔离UVA和UVB

  应用物理性防晒原理,使用安全性受到确认的紫外线反射剂,于皮肤表面全光谱反射、散射紫外线UVA和UVB,无需渗透吸收,不会刺激皮肤,幼嫩的眼唇部位都可安全使用。

  ★ 隐形防晒网:纳米科技,透明清爽

  将紫外线反射剂进行纳米化处理,无油配方,形成高密度、高透气的防晒网,质地均匀、容易延展,涂后皮肤呈现自然肤色,成为全面防晒的、清爽的“隐形防护网”!

  ★ 革新的紫外线反射剂:安全可靠,修护皮肤

  FANCL防晒系列,是市面上唯一不含防腐剂、完全无添加的防晒产品。采用“LML护肤粉末”包裹紫外线反射剂的革新技术,补湿并修护皮肤,令产品更安全、更舒适。另特别添加“日本厚朴精华”,能防止皮肤被晒黑晒伤,防止皮肤深层的胶原蛋白受紫外线的伤害,高效预防皮肤老化。

  FANCL防晒系列已通过日本严格的使用测试,证实即使对一般防晒产品敏感的皮肤及婴孩也可安心使用。

  成分大公开:

  ★ 纯天然植物精华 防敏抗衰老

  “粟米醣质”及“博士茶精华”等纯天然植物精华,在防御紫外线、干燥及外来皮肤刺激的同时,可以抗氧化,抵御紫外线引起的皮肤细胞衰老。

  ★ 超弹性微粒 质感易推易清洗

  创新采用弹性微粒,令产品更容易顺滑地涂匀推开,涂抹时不良摩擦可能造成的刺激和形成恼人皱纹的机会,也会大大减低。同时更容易洗净,不会为皮肤带来额外负担。

  产品适合使用人群:

  “防晒露30号”:备有SPF 30及PA+++的强力防御UVA、UVB功效,性质清爽,防御紫外线7.5 ~ 10小时,能强力防水、防汗,吸除多余油脂,更有效防止晒黑及色斑,日常出外、户外活动时均适合使用。

  “防晒乳霜12号”:性质安全温和,是特别为脆弱皮肤及婴孩皮肤而设的防晒产品。具SPF12及PA+的防晒功效,蕴含水盈保湿油,质感如牛奶般幼滑,时刻为皮肤覆盖水嫩润泽的防晒膜,全日补湿。

  使用Tips:

  ①不含防腐剂及紫外线吸收剂,无油配方质感清爽舒适,不会阻塞毛孔,可放心用于面部及眼部的幼嫩皮肤。

  ②每日出外前或上妆前,涂上适量防晒露于面部、眼部、唇周及身体部位。

  产品名称

  防晒露30号 60毫升/支 RMB228

  防晒乳霜12号 12毫升/支 RMB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