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新栏目《我爱每一天》亮相旅游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1:25 新浪女性
李静新栏目《我爱每一天》亮相旅游卫视
著名主持人李静的新栏目《我爱每一天》4月6日将登录旅游卫视

李静新栏目《我爱每一天》亮相旅游卫视
《我爱每一天》中的李静将变身时尚主妇大展身手

  你爱你的每一天吗?无论痛苦、快乐每一天都是属于你的,无论怎样跟李静一起热爱你的每一天吧!

  著名主持人李静的新栏目《我爱每一天》4月6日将登录旅游卫视。李静透露,作为《美丽俏佳人》的姐妹篇《我爱每一天》将在《美丽俏佳人》的基础上延伸,扩展到生活方式上,包括厨艺、瘦身、营养、家居等等各方面。李静将率领栏目专属时尚专家亲临现场指导,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科学、精致。当红明星悉数到场,将自己生活中的“独门绝技”与大家分享。生活本来就是多姿多彩的,插花、烤箱烹饪、家居装潢、养生……每一种时尚元素都将通过节目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让时尚不再遥不可及,你也让你轻松成为时尚生活达人!

  《我爱每一天》中的李静将变身时尚主妇大展身手,插花、做蜡烛、烤面包、做甜品……展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把家庭经营得特别有生活感,“你就是家庭的设计师,比如说在什么季节家里应该有什么花。也应该是一个家庭活动的设计师,比如说周末的时候带家人去植树,带家人出去旅行,不断地给家人惊喜。”

  《我爱每一天》第一期节目之恋上你的烤箱、花之恋语将于4月6日晚8:55在旅游卫视首次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