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真伪名牌化妆品的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54 新浪女性

  近些年,随着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电子商务系统的日趋完善,互联网为大众消费者选择、购买商品搭建起一个新的商品交易平台。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在网上商店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其中包括衣服、化妆品、电子产品、书籍、DVD等。 如何在网上选购商品,越来越受到大众消费者的关注,对此迈视网(www.maxtv.cn)时尚骇客栏目特别制作的《网购全攻略》将为大家在网上购买商品方面传授绝招,指点迷津。

  在网购群体里,就女性消费者而言,由于网上销售的各类化妆品,种类繁多,而且物美价廉,这无疑给她们带来了很大的诱惑。但是因为不清楚如何分辨网上所卖化妆品的真伪,诸多女性消费者对网上购物仍持观望犹疑的态度,还有一些女性消费者由于购买了假冒伪劣的化妆品而又无法得到赔偿,使他们认为网上购物不能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缺乏安全保障。

  对此迈视网(www.maxtv.cn)的《网购全攻略》节目将主要针对广大女性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化妆品时存在的普遍问题与困惑,进行详尽地分析解答,更有网上购物达人现场教您如何辨别真假名牌化妆品。

  建议爱美的女同胞快快登陆迈视网(www.maxtv.cn),获取网上购物识别真伪的各种绝招,尽早踏上轻松快乐的网购旅途!

(相关内容链接:studio.maxtv.cn/maxtv/original/200813/364058.s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