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月刊》邀你与蒋雯丽共赏电影《立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56 新浪女性
《心理月刊》邀你与蒋雯丽共赏电影《立春》(图)
电影《立春》海报

  是要面对现实,还是追随理想?

  当现实与理想之间有着不可跨越的鸿沟时,我们是不是只有放弃理想?

  《立春》带给我们每个人这样的思考。

  《心理月刊》特邀《立春》女主角---影星蒋雯丽,心理学家刘丹跟杂志执行主编王珲一起对话与交流。

  一次与罗马影后蒋雯丽直接见面交流的机会,一部触动心灵的电影,不容错过!请赶快报名!

  主 办 方: 《心理月刊》杂志、Psychologies中文网站

  活动时间: 4月16日 18:30-21:30

  (2小时电影观赏,1小时蒋雯丽、刘丹、王珲和观众交流)

  活动地点: 东方新世纪影院( 北京 东方广场地下一层BB65)

  名 额: 100人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票 价: 50元/张(报名成功后,我们将派快递上门收费)

  本活动为4月16日(周三)晚,地点在北京,请您斟酌后报名,以免造成不便。

  请点击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