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城市联动宣传杭州站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15 新浪女性
2008年“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城市联动宣传杭州站启动
美丽的姑娘正喜悦的打开组委会及资生堂公司赠送的礼品

2008年“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城市联动宣传杭州站启动
一位美丽的杭州姑娘正在“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喜迎奥运”的卷轴上签名

  为了向全世界展现我国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充分展现中国女性健康与魅力,智慧与美丽新时代风采,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联合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中国女性形象工程”之“美丽女人 内外兼修”大型宣传活动。

  4月12日,此项活动在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展开,得到了杭州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来自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中国女性形象工程教育”活动协办单位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女性形象指导专家、媒体代表及各行各业的女性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民健身齐运动 杭州女性展风采

  活动在一段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健身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台上的女职工们尽情展现着自己的美丽与自信,现场的观众们也被她们的活力所感染,伴随着音乐的节拍为她们鼓掌喝彩,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随后精彩的“带操”表演把现场的观众带到了一个美幻灵动的世界,美丽的跃动,飘扬的飞带,将中国女性的自信、美丽与智慧体现的淋漓尽致。接下来,十几名模特队的美丽姑娘们通过为大家演示各种体育动作,充分展现了运动之美,向在场的杭州市民倡导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及科学的运动方式。

  杭州因我而美丽

  作为中国最浪漫、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杭州自古就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除了悠久的历史,精致的自然景观外,杭州女性的古典风韵和优雅气质也成为中国女性美丽形象的典型代表。2008年度“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特意别将首站宣传活动选择在杭州举行,正是看中了杭州特有的人文优势。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张帆在启动仪式上充分肯定了此项教育活动是对“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方针的努力实践和具体体现,还特别指出希望通过此项教育活动为杭州的各行各业女性提供发现美丽、认识自我,展示健康与自信风采的良好平台,让“美丽绽放在杭州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让杭州因每一个人而美丽”。杭州市总工会对这次活动给与了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为这项活动的顺利实施做出了极大的努力,总工会领导XX也表示希望能利用这个机会,向大家展示我们杭州的文明与发展,展现杭州女性的自信与美丽

  美丽大变身—做一名美丽自信的新时代女性

  在启动仪式后,现场设立的“变身区”得到了女性朋友们的热烈响应。在这里,专业的形象设计老师和化妆师为女性朋友们答疑解惑,教大家面对不同的场合应该如何应对才得当,怎样的形象显得更加稳重,怎样的化妆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现场的朋友们还可以站到台上亲自参与活动,进行一次“大变身”——在化妆师的巧手下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自己。小到选择什么样的粉饼,大到整体的化妆风格,都是一种新鲜的尝试,都会让你发现另一个自己。大家都跃跃欲试,希望拥有一个更加美丽自信、神采飞扬的形象,充分展现我们中华女性的风采。

资生堂美容专家正在帮助大家美丽变身

  爱心回馈社会 勇担社会责任

  为了展示新时代中国女性的风采,自2005年起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积极支持并参与“中国女性形象工程”教育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国各城市基层女性中广泛普及美育知识,帮助她们塑造美的仪态、仪表形象,塑造美丽、自信的优雅气质。资生堂公司通过教育活动的深入实施,树立了优秀的公益企业形象,同时为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本部长永井良规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表示,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愿意与“中国女性形象工程”一起,帮助中国女性美化自己的生活,共同抒写人生的美丽篇章!“用爱心回馈社会 勇于担当应尽的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