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好管家》联手高端商场给母亲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7:05 新浪女性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都会因为一个伟大的词语——母亲变得特殊而神圣。为了家庭,为了子女,她们献上了最无私的爱,在即将到来的特别节日里,大家会为母亲们送上一份怎样的礼物呢?

  时尚传媒集团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将联手金融街购物中心、复兴门百盛购物中心、盈科太平洋百货、世贸天阶购物中心、金源新燕莎MALL和望京嘉茂购物中心6家高端商场,推出母亲节特别关爱活动,送上对母亲们最深挚的祝福和一份时尚而贴心的礼物。

  在5月9日到11日三天时间里,时尚传媒集团将在这些高端商场设立专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赠送杂志和订阅杂志的服务。光临这6家商场的消费者以及商场会员只要购买相应额度的物品,就可以获得08年时尚《好管家》杂志一本,此外,在活动现场订购3本以上时尚《好管家》杂志的消费者除了将享受到8.5折优惠以外,还将获得价值200元的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颈霜和逆时恒美紧肤颈膜,并有一支包装精致的康乃馨随刊赠送,藉此以表达对母亲的无限关爱。

  作为时尚传媒集团旗下唯一的家政类杂志,时尚《好管家》杂志对女性们在家庭、生活、心理身体等多个方面的关注相信将为母亲们打造一个无微不至的温暖世界。亲爱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想要送给母亲一份最时尚而特别的礼物吗,快来参加时尚传媒集团的母亲节特别关爱活动吧!

  附:背景资料

  1.时尚传媒集团简介

  时尚传媒集团成立于1993年,现已拥有正式员工近700人。集团业务涵盖期刊编辑、图书策划、网络传媒、广告、印刷、发行等多项领域,目前经营16本高档生活消费杂志,包括《时尚伊人》、《时尚先生》、《时尚芭莎》、《时尚芭莎•男士》、《罗博报告》《时尚家居》、《时尚旅游》、《时尚健康•女士》、《时尚健康•男士》、《华夏地理》、《时间钟表》、《好管家》、《座驾》、《男人装》、《美食与美酒》、《时尚新娘》。

  集团同时拥有北京时之尚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广告公司(股东),北京时尚博闻图书有限公司(时之尚股东)、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公司(股东)、北京时尚迅达书刊发行有限公司(股东)、北京时尚兴裕制版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在上海和广州设立了公司、办事处,在期刊出版领域形成了强大的规模。

  1.时尚《好管家》简介

  时尚《好管家》是与美国畅销122年的著名家庭生活杂志GOOD HOUSEKEEPING版权合作一本时尚女刊,同时她又是时尚集团旗下唯一的一本生活杂志。她以“品味、趣味、女人味”为口号,以拥有生活经历且具有了消费能力的25—40岁成熟女性为定位读者,用丰富且实用的内容,引导读者在生活中寻找技巧,用女性的智慧创造自己的幸福,是品味生活的典范杂志。

  依托美国《Good Housekeeping》122年的国际品牌优势,赋予了她广阔的视野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加上中国第一期刊集团时尚杂志社成功的本土化经营,成为国内第一本权威家政杂志。倡导高品质情趣生活的家庭生活消费,是都市成熟女性及家人最亲密的朋友、家居生活最值得信赖的帮手及顾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