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李冰冰完美演译美容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40 新浪女性
影后李冰冰完美演译美容经(图)
李冰冰护肤秘诀是经常性的补水

  随着《功夫之王》全球首映礼在北京朝阳公园火爆举行,李冰冰又一次给影迷带来了惊喜。从《天下无贼》中的冷艳性感到《云水瑶》的憨厚朴实,无不让影迷连连惊喜,《功夫之王》中白发魔女的塑造,更是让人惊叹!

  精湛的演技,百变的造型是李冰冰进入影坛十年人气只增不减的秘诀,而十年,并未在她光洁的肌肤上留下岁月的痕迹,那她是如何与时间抗争的呢 ?

  李冰冰认为,要想皮肤与时间抗争,首先就得补水。她经常会在拍戏中忙里偷闲给肌肤补补水,只有经常性的补水才能很好的保持肌肤的滋润。李冰冰每天要喝至少三杯白开水,排除体内毒素,补充水分,保持肌肤的润泽。

  爽朗个性的李冰冰,喜欢尝试各种各样的妆容。化妆包里的东东一个比一个新鲜,还有欧美流行的绿色胜肽去痘菁华液,李冰冰透漏:“去痘,它效果最好!”艺人不规则的作息时间,难免会导致肌肤问题,李冰冰很注意皮肤的护理,去痘也喜欢采用绿色、健康的护肤品。

  另外,李冰冰认为:除了正确的护肤方法和安全的护肤品外,保持愉快的心情更是与时间抗争的基础!试想:也许是她乐观的性格造就了她完美的肌肤,也许是她完美的肌肤才让她有信心去尝试各种角色,为影迷带来连连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