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推荐:敏感性肌肤祛痘护肤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2:06 新浪女性

  如果你的肌肤:

  1、经常性的出现青春痘、粉刺、痤疮;

  2、容易对化妆品过敏,滋生青春痘;

  3、青春痘导致肌肤干痒、发红,经常性的出油;

  4、使用过好多去痘产品,却只能控制,不能根除;

  牛尔:这些都属于青春痘所引起的肌肤问题。

  青春痘又称“粉刺”“痤疮”,主要是由皮肤中的痤疮丙酸杆菌引起。如果不及时、彻底的制止,让青春痘长时间的停留在肌肤上,就会导致肌肤特性的转变,影响青春期过后肌肤的护理。

  要想彻底的去除青春痘,必须慎重选择护肤品。很多去痘产品为了追求其快速去痘,含有大量化学成分,对滋生青春痘的敏感性肌肤有着很强的刺激作用,反而,会加重肌肤的敏感度。

  城野医生旗下的绿色胜肽去痘除印菁华液,是从纯天然草本植物三色堇中提取,温和而不刺激,其去痘除印组合,未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和香料,是专门针对容易滋生青春痘的敏感性肌肤研发的,它在去痘除印的同时,还能有效的改善肌肤的敏感度,解决青春痘所引起的肌肤问题。

  青春痘患者除在正确使用去痘产品的同时,对于肌肤的保养也相当重要。每天需用温水洗脸2~3次,洗脸的时候动作要轻柔,以免导致痘痘恶化。此外,青春痘患者在饮食方面应有所选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保证每天喝3—5杯白开水,忌吃羊肉狗肉等辛辣食物。从而,清除青春痘,恢复肌肤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