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累计8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52 新浪女性
雀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累计850万元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2008年5月21日宣布已陆续向四川地震受灾地区人民捐赠雀巢食品及捐款累计850万元。对在此次灾难

  中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蒙受的巨大损失,雀巢公司表示最深切的同情与哀悼。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鲍尔先生表示:"为表示我们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和支持、为中国政府抗震救灾活动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及其合资公司已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雀巢为灾区居民及时送上了液态奶、雀巢成长奶粉等其它儿童奶粉、瓶装饮用水、巧克力威化、太太乐酱产品,为保证这些专业食品能被合理正确使用,公司同时派出百名专业人士亲自将产品送达灾区医疗机构和搜救队手中。同时,还为深入灾区救援的搜救犬准备了优质的普瑞纳犬粮及犬罐头。另外,雀巢还捐赠现金100万元,各地员工也积极自发进行捐款。到目前为止,捐款捐物共计85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