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源新燕莎:万粽一心 情系端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5:17 新浪女性

  万粽一心 情系端午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这天吃粽子,赛龙舟,喝雄黄酒为传统民俗项目。今年的端午节也是新增的第二个“小假日”,金源新燕莎MALL推出“万粽一心 情系端午”主题活动,将于6月5日在四层儿童乐园西侧全面拉开。现场有来自御茶膳房的专业师傅亲手教授如何包粽子,别看小小的粽子,要包得漂亮还真要学点小技巧。如果您实在学不会也没关系,现场有来自御茶膳房、金凤成祥、好利来传统粽子礼盒供您选择,价位均在百元左右。陪家长前来选购粽子的小朋友可以参与手工区,学习叠纸粽子、包荷包和制香囊,亲手制作一个香囊送给爸爸,在马上到来的父亲节讨爸爸欢心。除此以外还有来自瑞蚨祥师傅在现场交授盘扣的制作手法,来自福建五夷山功夫茶表演及专业师傅炒茶表演。

  缤纷夏日 足上光彩

  一双精美的凉鞋是提升整体着装的性感法宝。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里,穿上亮色高跟鞋履或细带的凉鞋,女人在挺拔自信的同时,更加增添妩媚的女性性感气质。今季超高锥跟鞋风头正劲,虽然挑战极限尺度,但锥跟自然收拢的线条没有尖跟的突兀,也没有楔跟的厚重,线条简洁,更加凸现性感的脚形。金源新燕莎MALL一、二层云集众多时尚品牌女鞋,即日起优惠活动进行中,一层JC品牌单鞋7折,凉鞋8折。爱魅单鞋满300减100,凉鞋1双8.8折,2双8.5折。莱尔斯丹部分女单鞋和手袋8折后减150现金。二层思加图凉鞋5—8.5折,单鞋5—8折。真美诗进口凉鞋5—8折,国产凉鞋6.5—8.5折。百丽单鞋5—6.8折,凉鞋7-8折。

  金源新燕莎MALL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

  电话:88874611

  团购:888746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