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花纤体正式启动“美丽瘦身大招募”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8:49 新浪女性

  夏季向来是身材欠佳的女性又爱又恨的季节,当希望穿上夏季吊带和短裙的你看到身体的赘肉无情的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爱美的你,是不是有点尴尬?

  现在,你可以参加玛花纤体“美丽瘦身大招募”活动。源自瑞士的玛花纤体,是拥有40多种瘦身方案的专业纤体公司,能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女性的不同肥胖问题和个人的特点,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减肥美体健康
玛花纤体代言人赵薇

  白领丽人,终日坐在电脑前加班加点,运动量时间减少,饮食时间与结构不规律,日积月累脂肪堆积。新晋妈妈,最大的梦想就是穿上生育前修身的小西装,可因生产产生的大量赘肉与橘皮组织,严重影响了心情与生活质量。步入40岁,新陈代谢率明显下降,年轻时的美态有可能不复存在。

  玛花纤体以20多年专业纤体经验,配合资深纤体顾问、专业营养师、经过严格受训的纤体师,遵循“无需针药、无需捱饿、无需剧烈运动”的瘦身理念,帮助大家实现瘦身梦想。解决各种肥胖问题,“美丽瘦身大招募”是对脂肪比达30%,腰臀比测量>0.88以上的常年为减肥而战终未果的都市女性参与活动。让事实鉴证玛花纤体的真正实力。


减肥美体健康
玛花纤体启动“美丽瘦身大招募”活动

  自活动开始,通过电话、网络、进店报名的女性络绎不绝,吸引了众多关注健康瘦身的都市女性的参与。玛花纤体的这次“美丽瘦身大招募”,使得众多中国女性有机会成为玛花纤体的美丽瘦身代言人,幸运者更可免费获得2年瘦身课程。

  此次“美丽瘦身大招募”更是在北京、西安、大连、青岛、上海,武汉,广州,成都、重庆等多个城市开展。详情请入店或致电咨询

  甩掉脂肪,实现你的瘦身梦想,让你的美丽梦想在这个炎炎夏日尽情绽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