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脂肪 郭晶晶辣酱+方便面减肥很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4:47 新浪女性

   文/美容专家 张晓梅(blog)

    郭晶晶出生于1981年,身高 162cm ,体重 48kg ,是继伏明霞之后中国女子跳水的领军人物。自1995年到2003年,郭晶晶一次又一次夺冠,当之无愧的获得了“跳水女皇”的称号。郭晶晶说她最爱辣椒酱,一个河北姑娘爱上辣椒酱,这成了她燃烧肢肪的一道秘密。其实,辣椒最好的功效,是富含维生素,有开胃助消耗的功能,对于运动量很大的晶晶来说,辣椒酱能帮助她保持良好食欲,平衡身体机能。


减肥
跳水皇后也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COSMO)

    逛街都裹保鲜膜

一提到减肥,郭晶晶有说不完的话:“记得以前刚开始跳水时,教练说跳水是需要美感的。那个时候看老队员减肥,我也就跟着一起减。在大太阳下穿着小短裤跑步,然后不吃饭,晚上再去训练。我当时自己觉得挺神的,不用吃饭训练照样有力气。后来有一段时间真减了,不骗人,都着魔了,即使是逛街身上都要缠上保鲜膜。不过这种方法长期下去对体质和健康是有影响的,不是人人都可以这样。


减肥
想瘦就要管住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北京日报)

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

这样持续了一段了时间,一直到20岁,效果就不明显了。后来也就不管那些了,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笑)就连郭晶晶自己都没有想到,当她不再减肥时,她的体重却意外地得到控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一想,好像是管住自己的嘴起到了作用。如果说秘诀就是不吃,真的什么都别吃,准能减肥。(大笑)当然,这只是对我最有效的方法啊。我不吃对训练没有任何的影响,别人就不知道了,不知道体力是否能跟上。”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