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护手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32 新浪女性

  独具抗老化功效的护手霜

美体减肥瘦身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护手霜

  双手终日暴露在外,最早显现老化迹象。

  除了环境因素,我们的双手每天还需遭受大量的摩擦与损伤,这意味着它们需要更多特别护理。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护手霜能令你的双手保持年轻娇嫩。它的功效不仅限于滋润保湿,其配方更蕴含多重活性成分,有助对抗老化痕迹,减淡手部斑点。令双手肌肤重拾均匀细腻,无比柔嫩。

  专为手部肌肤调配的质地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护手霜拥有柔润、亲肤的质地,特别适用于手部等容易过度暴露在外的肌肤部位。

  丰盈而滋润,可为手部肌肤提供卓越保护,更能被迅速吸收,赋予双手不可思议的柔滑感觉。

  效果获得验证

美体减肥瘦身
令双手丰盈滋润

  仅使用一个月之后,97%*的女性认为她们的双手得到滋润,93%*的女性认为双手肌肤更为柔滑,83%*的女性认为手部肤色变得更均匀。

薇吧】 【减肥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