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珠宝与时尚携手 让慈善成为行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22 新浪女性

让慈善成为行动
BAZAAR明星慈善夜

  让慈善成为行动,周大福自2005年加入到BAZAAR的慈善队伍中之后,已经连续四年为“BAZAAR明星慈善夜”设计及提供奖杯与项链。2008年8月22日,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盛大举行。到场嘉宾有国际巨星章子怡、杨紫琼及著名导演吴宇森、陈可辛等。除了一如既往的上百位明星、名流、知名企业家盛装出席,延续BAZAAR慈善夜的时尚明星特色外,参与今年明星慈善夜的还有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及其夫人、奥组委官员海博格。一时间星光熠熠,令“BAZAAR明星慈善夜”整晚闪耀巨星风采。

  此外,众多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也前往助阵,国际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更是再度参与其中。周大福的董事黄绍基先生及品牌总监赵芳小姐均受邀出席慈善夜,携手致力将时尚业的号召力投入到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当中,使中国慈善业走向国际,推向历史新高。

  周大福珠宝散发慈善光芒

  2008年,“BAZAAR明星慈善夜”以周大福珠宝秀作为开场,钻石光芒璀璨耀眼,时尚造型华丽多变。模特们分别身着12款由中国顶级设计师打造的礼服,佩戴12套周大福独家提供、首次在国内亮相的顶级奢华首饰,演绎了一场完美的珠宝视觉盛宴。


让慈善成为行动
叶锦添设计的“天骄DIVENUS典藏版-“睡龙吟”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极具中国气质的“天骄DIVENUS”系列,均为周大福名师名匠精心制作,展示出卓然耀世的珠宝艺术,彰显高贵气度,深受国内外明星喜爱,黎姿、Celine Dion都曾佩戴过。与此同时,在“BAZAAR明星慈善夜”上露面的还有周大福特邀国际著名艺术家、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获得者叶锦添设计的“天骄DIVENUS典藏版—“睡龙吟”,其创作灵感源自“稚龙初醒”。龙身为18K黄金,上面点缀着无数碎钻,犹如光芒四射的龙鳞,腰间亦镶嵌数颗珍贵红宝石。

  而周大福特为“BAZAAR明星慈善夜”精心设计的“慈善爱心项链与奖杯”,灵感源自“Thomas Crown & Associates/晏信智群”创作的白陶瓷雕塑系列《生命的诗篇/Beautiful Life》中的“挚爱”款陶瓷雕塑,将深厚慈善精神与灵动设计风范融汇其中,借助时尚名流的超凡风采,将慈善与时尚的璀璨光芒传承盛放。“十大慈善明星奖杯”采用立式设计,由双水晶菱形体构成杯身,奖杯顶部则以象征《时尚芭莎》杂志的字母B,结合源于“挚爱”作品的心形元素共同构成,通过无边无界的镂空球形设计,传神地表达出爱意无限的慈善精神。奖杯亦代表了周大福站在行业高度所体现的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以及对明星为慈善业做出贡献的肯定和鼓励。


让慈善成为行动
十大慈善明星奖杯和爱心项链

  在纯银材质的爱心项链设计中,设计师将心形元素水平翻转,项链中部的爱心吊坠,除双面镌刻周大福与BAZAAR的logo之外,更通过时尚精巧的扣接设计,令其可以与项链整体自由分合,单独佩戴。作为活动标志性嘉宾礼品的爱心项链是周大福对BAZAAR作为强势精英媒体创办慈善夜的肯定与支持,同时代表了品牌自身的社会使命感,呼吁更多的与会嘉宾,引发社会爱心,支持慈善事业。

  携手慈善让“美丽人生·永恒铭记”

  致力于打造 “华人第一珠宝品牌”的周大福以精湛的工艺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在不断提高品质的同时,亦利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号召时尚业鼎立支持慈善活动,并身体力行参与“BAZAAR明星慈善夜”。自2005年周大福加入到BAZAAR的慈善队伍中之后,已经连续四年为“BAZAAR明星慈善夜”设计及提供奖杯与项链。


让慈善成为行动
BAZAAR明星慈善夜周大福珠宝秀

  时尚,不仅是奢华靓丽的妆容与服饰,更是高尚而卓越的态度与责任。“BAZAAR明星慈善夜”,意在将更多的名流巨星汇聚于慈善与时尚的舞台之上,不仅铭记勉励他们为社会公益所做出的种种努力,更由此推动整个社会慈善意识与事业的发展。周大福亦以行业翘楚的身份一如既往支持各种慈善活动,时刻不忘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致力于将慈善的意识逐渐发展成为一种时尚,更让时尚的光芒,为慈善增添更为璀璨而动人的色彩。

  当每一件精美绝伦、承载着高超工艺的周大福饰品呈现在面前时,除了永不衰退的潮流时尚,更有深入人心的慈善品质, 绝美倾城的是夺目的珠宝,被永恒铭记的是周大福对慈善的坚持!

  美丽人生·永恒铭记!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