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潮商大会将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38 中国经济时报
第三届潮商大会将召开(图)
第三届潮商大会总指挥孙夏安、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北京潮人商会会长张善德、北京潮人商会副秘书长周建轩、北京潮人商会副秘书长柯克亚

  记者朱菲娜北京报道 2008国际潮商论坛暨第三届潮商大会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

  潮商是继晋商、徽商之后,在中国近现代史上最具影响力和生命力的著名商帮,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并造就了以世界华人首富李嘉诚为代表的现代潮商。本届大会将以国际潮商论坛为主,以加强世界潮商的凝聚力,拓展世界潮商的影响力。通过国际潮商论坛的形式,促进国际潮商之间的交流合作已经成为海内外潮籍工商业者的共同愿望。进一步传承优秀的历史文化,彰显潮商精神的当代价值,推动新一代潮商的振兴与崛起,是本次论坛的主旨。论坛的主题是“世界潮商——交流合作 共创辉煌”和“百年潮商——历史 文化 精神”,届时还将举行大型史志性著作《世界潮商丛书》(中央统战部华文出版社出版)首发式。

  2008国际潮商论坛暨第三届潮商大会由北京潮人商会主办,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协办,得到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秘书处、香港潮州商会、澳门潮汕总商会、北京市工商联(总商会)等单位支持。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