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中心开业 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应邀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21:03 新浪女性
银泰中心开业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应邀出席
北京银泰中心

银泰中心开业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应邀出席
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

  10月18日,北京银泰中心开业,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应邀出席。当天活动由沈星主持,众多明星与商界精英到场,包括新浪CEO曹国伟以及李连杰、成龙、杨澜、李冰冰、知名企业家柳传志等。当天活动包括66层北京亮新闻发布会、酒店购物中心special welcome、明星名流红毯亮相、启动亮灯仪式、Cartier珠宝秀、中国杂技团表演等。

  北京银泰中心由美国地标建筑大师约翰•波特曼设计,其简洁的外形与国贸桥“金十字”周边建筑和谐相处,顶部的“中国灯笼”被誉为神来之笔,表达“世界看中国,中国看世界的窗口”等深层寓意;“中国灯笼” 由外石材幕墙框架与内玻璃金字塔造型完美结合,设置有北京目前最高的酒店大堂和空中餐厅、酒吧,演绎了“中国灯笼照亮CBD”的雄伟气魄,使整个建筑恰似“照亮北京国际化生活的灯塔”。

  北京银泰中心的建设与规划,经国务院总理办公会审批,连续多年与奥运鸟巢、央视新址等并列北京重点工程,是目前北京已经投入运营的最高建筑。根据首都规划委员会规划,长安街两侧建筑限高250米,中央主楼249.9米的北京银泰中心,紧邻东长安街南侧,也是今后长安街上永远的最高建筑。

  北京银泰中心总建筑面积约为350,000平方米,中央主楼总高63层、249.9米,由柏悦酒店(Park Hyatt Beijing)和极品酒店服务式公寓柏悦府(Park Hyatt Penthouses)、柏悦居(Park Hyatt Residences)组成;两侧对称配置44层、186米的高智能化写字楼,三栋方形高塔品字矗立,呈鼎足之势。集奢华品牌、会议宴会设施、中西餐饮和现代健身Spa 等国际一流设施为主要功能的商业中心裙房悦•生活(Park Life)将三栋高塔连为一体,有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 、Hermes、Cartier等50多家国际品牌签约入驻,多个顶尖品牌在此开设中国的旗舰店,也正应和了“得其势而取其利,无往不胜”的古训箴言。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