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星文化协办北京闽商换届庆典 宋美遐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21:12 新浪女性
潮星文化协办北京闽商换届庆典宋美遐出席
潮星文化协办北京闽商换届庆典 宋美遐出席

潮星文化协办北京闽商换届庆典宋美遐出席
宋美遐与中奥联合投资董事长潘亚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福建企业商会会长陈春玖与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原福建省政协主席陈明义与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

  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庆典大会于2008年10月1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北京市、福建省有关领导,商会顾问、在京省级兄弟商会、福建省异地商会等有关人士嘉宾,全体会员代表等600人出席。著名主持人水均益、雅娟担任司仪。北京福建企业商会会长陈春玖在大会上发言。大会选举产生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第二届理事、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第二届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会长。协办单位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美遐出席活动现场表示祝贺。

  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庆典大会后举行了庆祝晚会,陈红、李琦、付笛生、任静、汪正正、王宏伟、唐杰忠等在换届庆典晚会上表演,歌曲、相声、舞蹈,节目丰富精彩。《超越梦想》、《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常回家看看》、《知心爱人》、《天路》等深受观众欢迎的节目为庆典大会增添了喜气。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